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钟硕《当你沉睡时》3月2日正式拍摄 变身帅气检察官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7 16:51: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报道,演员李钟硕主演的新剧《当你沉睡时》目前已经投入拍摄,李钟硕也将会在3月2日正式开始第一次拍摄,李钟硕这一次将会变身为帅气的检察官 。

李钟硕
 

  据相关人士表示在27日的时候剧组人员已经进行了初次拍摄,但是这一次拍摄李钟硕并没有参与,李钟硕的戏份将会在3月2日开拍。这一次李钟硕在剧中出演的是检察官的角色。李钟硕饰演的人物为郑载灿,29岁,是一个新人检察官,与弟弟一起生活。虽然外表看起来很严肃,但是内心却是一个充满正义感的人,在调职之后他的生活发生了混乱,命运也让他遇见了生命中那个不幸的女人。

  李钟硕此前的电视剧合作的女演员都是十分优秀的,这一次也不例外,与他搭档的是秀智,秀智饰演的女主角南洪珠是一个有着特殊能力的角色,29岁,之前的职业是记者,目前还在失业中,与妈妈一起生活,自恋且有一些公主病,她的超能力就是能够通过梦境预知未来但是自己却无能为力,直到一个男人的出现,她的生活发生了巨大变化。除了李钟硕和秀智之外,该剧的演员还包括李相烨、丁海寅、高圣熙等,是一部颜值很高的电视剧。

  该剧是一部100%事前制作的电视剧,由吴忠焕导演执导,《听见你的声音》《匹诺曹》的编剧朴惠莲作家执笔,将会在SBS电视台播出,预计下半年放送。另外,演员金所炫也确定特别出演该剧,虽然是特别出演,但是金所炫饰演的角色是存在感很强的角色,并且已经在拍摄了,让人十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