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当你沉睡时》9月27日首播 期待李钟硕和秀智的顶级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7 17:06: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李钟硕和裴秀智主演的韩剧《当你沉睡时》就要开播啦!9月27日就在SBS电视台,追剧的小伙伴们是不是非常期待呢。日前该剧公开了首版1分钟长预告,雪花纷纷落下,李钟硕和秀智,然而虽然画面非常唯美,但故事有些伤感,两个人头上都带了伤,流着血,秀智脸上满是焦急和担心,李钟硕表情则非常坚定,两人四目相对,深情相拥,这部剧到底讲了什么呢?

 

  先来说一说主创,《当你沉睡时》由吴忠焕执导、朴惠莲编剧,李钟硕和裴秀智主演。李钟硕和秀智都是韩国家喻户晓的男女idol,李钟硕被粉丝亲切地称为二硕,从《学校2013》《听见你的声音》《Doctor异乡人》到《匹诺曹》,他的许多主演电视剧都受到了观众的喜爱。秀智是以MISS A成员身份出道,高颜值被称为韩国国民初恋,她在演戏方面作品也是不少,电视剧《Dream High》《九家之书》《任意依恋》、电影《建筑学概论》《桃李花歌》等。朴惠莲也是韩国资深编剧了,她的代表作品有《Dream High》《听见你的声音》和《匹诺曹》。没错,李钟硕和秀智都不是第一次与朴惠莲编剧合作了,所以他们在理解剧本方面应该更容易一些。

  同时李钟硕和秀智这对顶级CP的合作也是不少人期待已久的,毕竟在全智贤、李敏镐、金秀贤、金宇彬、朴信惠、申敏儿等等这些知名偶像演员中,也就李钟硕和秀智还没有合作过了。

 

  电视剧《当你沉睡时》颇有奇幻色彩,讲述了可以通过梦境预知不幸事件的女孩,与为了阻止不幸发生而孤军奋战的检察官之间的浪漫故事。其实说起来,奇幻题材在最近几年的韩剧中已经是见怪不怪了。2013年风靡亚洲的《来自星星的你》,让金秀贤这个外星人和大明星全智贤谈了一场搞笑又浪漫的恋爱;去年末《蓝色大海的传说》天才骗子李敏镐和美人鱼全智贤也逗笑弄哭了不少观众;同档期的《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由孔刘、金高银、李栋旭等主演,鬼怪和阴间使者组成的“死鬼”CP也圈了不少粉丝……所以现在韩剧中男主或女主有一些异于常人的能力已经不会让观众觉得突兀了,还蛮期待新剧的表现的。(斯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