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来的刚好》婚礼多到数不清 女主结婚就有三次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8 08:28: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都说“艺术创作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但是,如果一个人现实生活中的命运如电视剧主角般跌宕起伏,恐怕换做谁也招架不住。以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爱,来的刚好》为例,剧中男女主角情感纠缠不断,女主清岺(江铠同饰)一人就曾三次走进婚姻殿堂,全剧婚礼更是多到数不清。“虽然每一次步入婚姻殿堂都很开心,但是一段感情的开始就预示着另一段感情的结束,那种伤心也同样刻骨铭心吧?”有观众表示。

 

  江铠同一部剧结了三次婚

  作为一部都市情感剧,《爱,来的刚好》自然少不了情感戏,清岺、段天朗、丁海(、段雪晴、鞠姗姗……几个年轻人的情感纠葛成为该剧最大的看点。在这其中,最吸引眼球的则要数剧中的婚礼戏份了。有细心的观众做过统计,《爱,来的刚好》中女主清岺结过三次婚,而其他几位主角也平均各有2次婚礼体验,“主角之间的婚礼真是多到不行”。

  如网友所说,《爱,来的刚好》中结婚次数最多的是女主清岺。目前,观众已经看到她先和丁海结婚,然后又和段天朗举办过婚礼,但是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都没能收获完美爱情。据片方透露,之后清岺还会和一位公司高管的公子走进婚姻殿堂,前前后后结了三次婚。“究竟,最后谁才是清岺的感情归属,这会是《爱,来的刚好》后半段最大的悬念。”导演王连平透露。

  除了清岺,剧中两位男主角也是婚礼的“常客”。男主段天朗先是在于清岺的婚礼现场,被鞠姗姗“喜当爹”。然后又迫于家族和舆论的压力,与鞠姗姗举办了一场婚礼。而男二号丁海则是在和清岺离婚之后,又与千金小姐段雪晴结婚。“两位男主,三位女主,排列组合的话应该可以结6次婚,这脑洞真是辛苦咱们的编剧了!”有观众调侃道。

 

  结婚太频繁?回应:剧情节奏快,希望观众跟得上

  对于观众来说,固然非常想看到“有情人终成眷属”的大团圆结局,但是《爱,来的刚好》中如此频繁的婚礼,难免给人以“感情太过随意”的感觉。“电视剧里总是随随便便就结婚,爱得轰轰烈烈固然好,但是结婚是不是应该严谨一些呢?”有网友指出。

  对此,《爱,来的刚好》主创也给出了回应,“电视剧展现的是当代年轻人的爱情故事,敢爱敢恨节奏比较快。并不能说太随意,只可能是各有目的吧。希望观众能跟得上咱们的节奏!”该主创人员表示,虽然剧中婚礼频繁,但是明眼的观众能看出只有清岺和段天朗之间才是真爱,重重坎坷是因为“真金不怕火炼”。

  不过,也有的观众表态婚礼频繁并没有什么毛病,反而更希望看到清岺婚礼上的惊艳造型。“剧里清岺的穿着都是邻家小妹,有时候甚至有些土气。但是只要一穿上婚纱,立马气质爆棚,让人眼前一亮。所以,从养颜角度来看,婚礼频繁也没什么不好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