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去你的小白鞋 赵又廷李沁他们的挚爱小黑鞋已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8 08:38: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一双“小白鞋”在过去的两年间忽如一夜春风来,满城尽是小白鞋。宛如人生开了挂一样的小白鞋刷爆了时尚圈,好像你的鞋柜里没有一双小白鞋的话,就会被眼尖毒舌的时尚圈无情的KO出局。但是今年,时尚圈的先锋者们不约而同的开始“唱反调“,小黑鞋的风潮强势来袭。小黑鞋耐看又经典,搭配时装更是游刃有余,在风格上小黑鞋已经成为今年的新趋势!接下来看看明星们怎样踩着同一款小黑鞋,来展现他们独特的时尚态度吧!

 

  当红小花李沁和唐艺昕,都选择了用牛仔裤搭配刺绣印花平底小黑鞋。李沁身穿刺绣棒球夹克,搭配抢眼的红色背包,一抹红色与小黑鞋上的红色元素相得益彰。随风飘起的长发表现出一种小女人慵懒的小性感。而唐艺昕身穿军绿色长款风衣,内搭白色廓形白T,随性轻松的出街look妹子们不妨马上get起来。

 
  时尚策划人李晖的好身材有目共睹,逆天的长腿着实让人只羡长腿不羡仙。“上短下长”的搭配是关键,短款的酒红色一字肩毛衣香肩微露,牛仔与皮质拼接的长裤格外抢眼。作为资深时尚人士,小细节当然不能忽略:个性的红色漂染发尾+酒红色毛衣+小黑鞋上的红色刺绣元素,之后的穿搭灵感你们找到了嘛?


  中国人都有一个红色情结,一头短发的焦俊艳,身穿红色丝质睡衣款套装,如果觉得红色太过扎眼,可以搭配一件简约的白色风衣外套做平衡,脚上的平底小黑鞋营造舒适时尚感。一双好的鞋子就是自带“百搭”属性,无论搭配裤装还是裙装都毫无违和感。


  同一款小黑鞋在江一燕和王鸥率性连衣裙的演绎下,又透另一种不同的feel。

  时尚圈早已不再是女明星的战场,众男明星在时尚这条大路上也是奋起直追,不甘示弱。从各大品牌雨后春笋般的中性款单品问世便知晓。


  通过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又大火一把的赵又廷,最近可谓热点占尽。穿上毛衣,沐浴在阳光里的他暖的那么美好,黑色长裤与小黑鞋的搭配舒适又惬意,一身简洁得装束充满品质感。这样的“姑父”仿佛一缕轻柔的春风,迎面拂过,暖人心脾。

 

  “外套不能好好穿”这股fashion风也波及到了男性市场。袁弘肩部“任性”披着经典的棒球夹克,内搭很有趣,高领衫套在短袖T恤内,增加层次感,新颖又时髦。同样的黑色长裤搭配刺绣平底休闲鞋,整体造型简洁实穿,打造出行标配!

 

  红黑搭配不失经典,鲜肉韩东君,长着一张娃娃脸却拥有让男生嫉妒女生尖叫的肌肉身材,街拍时耍帅扮酷信手捏来。红色卫衣做底,黑色字母印花廓形夹克外搭,街头味十足。下装搭配牛仔裤露出脚踝是显比例的良方哦!脚上的这双百搭小黑鞋,还不为自己的鞋柜里置上一双?!

 
  一双经典的小黑鞋永远会保存在我们的鞋柜中,因为它不光能打造职场干练风格,也是休闲风的最佳搭档。小鲜肉郭俊辰的破洞牛仔裤搭配撞色连帽卫衣,潮潮的少年感爆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