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泪目!瓦妮莎发现科比生前留的亲笔信:我的一生挚爱

http://www.yule.com.cn 2020-05-06 13:42: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北京时间5月6日,是瓦妮莎38岁的生日,而她发文表示自己在家中发现了一封科比生前写给自己的亲笔信,表白瓦妮莎称呼妻子是一生的挚爱。

 

  瓦妮莎表示:“昨天,我找到了一个信封,上面写着:我的一生挚爱。来自于Tu Papi。我等到今天生日才拆开这封信。这让我对今天有所期待。讽刺的是,科比在这封信里放了一张照片,是一位艺术家画的,一个天使抱着我。非常想念我的一生挚爱以及我的小Mamacita(Gigi)。很感谢今天能够叫醒我三个可爱的女儿。真的希望我们大家能够在一起。#我的生日愿望。”

  这则消息公开之后,网友们也表示很难过,在祝福瓦妮莎生日快乐的同时也希望瓦妮莎可以尽快的走出悲伤,好好生活。

  今年1月27日,科比与自己的二女儿Gigi以及其他几个人一起乘坐私人飞机外出,但是在飞行过程中遭遇了飞机失事事故,科比与二女儿Gigi以及其他的人员全部遇难,这也让粉丝们表示很难过,不敢相信这是真的,瓦妮莎也表示不愿意相信科比和二女儿已经离开。

  科比和二女儿去世之后瓦妮莎也经常通过社交媒体发文怀念瓦妮莎和Gigi。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