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六次逼近奥斯卡,小公司有位大老板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8 14:42: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第89届奥斯卡颁奖临近结束时,由于颁奖嘉宾沃伦-比蒂误拿了最佳女演员的信封,《爱乐之城》主创人员已经在发表“最佳影片”获奖感言时,工作人员上台宣布:“《月光男孩》才是最佳影片,这不是开玩笑。”

  “很显然,即使我做梦也没有想到过这样,” 《月光男孩》的导演巴里-詹金斯兴奋地呼喊着:“去他的梦吧,我够了!这是真的!噢,我的天哪。”

  杰里米-克莱纳、巴里-詹金斯、阿黛尔-罗曼斯基《月光男孩》主创团队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华表影视版权交易中心北美版权事务总经理汤敏证实《月光男孩》获奖之后,她向Brad Pitt(著名影星安吉丽娜-朱莉的前夫)表示祝贺。Pitt显然很开心,他说:“你的《超级黑客》我很有兴趣。”

  《月光男孩》的获奖,B计划娱乐有限公司(Plan B Entertainmet)这家不起眼的小公司,终于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著名影星皮拉德-皮特就是这家小公司的老板。

  《生命之树》(2012年)、《点球成金》(2012年)、《为奴十二年》(2014年)、《塞尔玛》(2015年)、《大空头》(2016)、《月光男孩》(2017年)这六部荣获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的电影,皮特的公司都参与过制作。

  这家公司成立之初,安吉丽娜-朱莉并不知情,皮特的前妻詹妮佛-安妮斯顿、皮拉德-皮特和皮特的一位好友是这家公司的股东。更让人大跌眼镜的是,这家小公司引起了美国七大电影公司派拉蒙的关注,该公司的第三位股东Brad Grey曾担任派拉蒙影业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2005年,安妮斯顿与皮特离婚时,推出了该公司。Brad Grey因为加盟派拉蒙影业,也不再持有该公司股份。

  皮特在美国电影界的人脉为这家小公司带来了巨大的商机,该公司的起点非常高,参与制作的第一部影片就是皮特主演的《特洛伊》。

  皮特感兴趣的这部中国电影《超级黑客》,是一部谍战、枪战、悬疑类型的影片。影片以1998年香港金融危机为背景,讲述了一个中国版的007的故事。

  汤敏表示:“Pitt方面正在看剧本。著名作家唐朝是《超级黑客》的编剧,福克斯、派拉蒙等好几家美国公司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据悉,《超级黑客》已经被国际电影版权交易峰会列为“重点推荐影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