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靖云《我是联想王》畅聊拍戏趣事 嗨翻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1 10:07: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电视剧《妈妈向前冲冲冲》主演王靖云助阵江西卫视公益类益智节目《我是联想王》。节目中,王靖云与观众们一起畅聊拍戏趣事,全场嗨翻天。

 

  据悉,演员王靖云首次作为受邀嘉宾参加,为缓解场内嘉宾的紧张情绪,活络气氛,毫不吝啬的与在场观众分享自己拍戏的趣事,引得在场人哈哈大笑。同时,王靖云在主持人的帮助下再现宫廷剧《甄嬛传》中的经典桥段,让主持人都赞叹不已。现场,王靖云更是不同舞蹈切换自如,与选手“你比我猜”的游戏更是紧张刺激嗨翻天。

  现场王靖云究竟是怎样的表现令主持人赞叹不已,又是怎样的趣事引得观众哄堂大笑呐,答案将在4月份《我是联想王》中揭晓答案!另外,其主演的时尚励志剧《妈妈向前冲冲冲》每晚19:30江西卫视、山东卫视,继续与大家相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