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烨《非诚勿扰》分享夫妻趣事 秀擒拿耍宝 “我在老婆眼中就是个大Baby”

http://www.yule.com.cn 2015-04-09 08:01: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刘烨幸福一家1
 

  随着对《非诚勿扰》舞台的熟悉与适应,本就搞怪功力深厚的“火华社长”刘烨在节目中表现愈发出彩。本周六(4月11日)晚,刘烨大方分享起了与妻子安娜的生活趣事,更在台上向男嘉宾献“法式么么哒”、配合表演魔术、大秀擒拿……各种耍宝。刘烨也笑称,“媳妇常说家里有三个孩子,我是老大,我在她眼中就是个大Baby!”

  “火华社长”遇上对手

  遭遇尴尬采访  分享夫妻趣事

  一向口才出众的“火华社长”刘烨本周遇上了一位高手,来自日本的男嘉宾岩崎元地从7岁起就接触中文,后来到了中国留学,如今的汉语水平很是了得,大学期间参加“汉语桥”拿了一等奖,也是世界第二名。研究生毕业后留在北京工作,成了一位新闻从业者。现场,岩崎元地以采访的名义向刘烨展开了连珠炮式的提问,“您第一次跟太太接吻多长时间?您为什么这么帅?您的太太是法国人,你们在交流过程中有没有因为中法文化差异产生一些矛盾……”

  有的问题着实让刘烨一脸尴尬,急得直搓腿、擦汗,不知该如何回应。孟非忍不住问道,“刘烨你是怎么了,一脑门子汗,座位上堆满了纸巾。”刘烨幽默回应,“一是穿得太多,二是录节目太投入。”紧接着打开话匣子,分享起了与法国太太安娜的生活趣事,“刚开始我和媳妇交往的时候确实很多不习惯的地方,比如法国人见面了要互相亲亲,‘你好,么么哒!’我看着自己女朋友见面就跟别的男人亲两下,我心想凭什么啊,我媳妇对吧?!我跟她的那些外国男性朋友见面就不来这套,就握一下手。不过,她的女性朋友我都亲。还有一次,我回家竟然是一老爷们开门来接我,还对我说欢迎!他们就觉得朋友之间很自然,可以在家里住,但我真接受不了。闺蜜还行,咣来一老爷们,留着大胡子比我都高,我真无法接受。她也看不惯我吃完饭就下桌,就跟我说不行,吃饱了也必须跟那坐着。”

  献“法式么么哒”、配合表演魔术、大秀擒拿

  “我有多动症,坐得太久了受不了!”

  坐在点评嘉宾席上的刘烨,总像个孩子般言语可爱、行为搞怪。男嘉宾出场点亮24盏灯,他开心得直拍手,“我是站在每次来的这些兄弟立场上,全亮了我也替他们开心。”孟非提问道,“刘烨觉得送女孩回家送到什么地方比较合适?”他幽默回应,“那要视女孩家里有没有人情况而定。”时不时还会问出个“好奇宝宝”才有的古怪问题,“11号那个X-girl,我特别想问你一下,你那个尖尖的耳朵是假的吧?!”每当有男嘉宾表演才艺,刘烨也会主动登场,“我有多动症,坐得太久受不了,就想上台下表现一下。”

  男嘉宾点名要求刘烨配合表演魔术,他冲上台去向男嘉宾献上了一个“法式么么哒”,“我会好好给你当‘托儿’的!”在表演魔术过程中,刘烨发挥了解说、音效、道具等各种功能,频频逗笑全场。当一位帅气刑警登台,刘烨先是温情拉票,“ 我拍过《警察故事》,警察真是一个特不容易的群体。尤其刑警,要面对很多危险、付出很多东西,我觉得是很让人尊敬的,大家也一定要多多支持他。”之后,刘烨又自告奋勇登台大秀擒拿为刑警助阵,“第一招实用是这个折臂,如果拍电影,你们知道第一招怎么防吗?看我的!”女嘉宾们纷纷花痴道,“动作太帅了,这招应该只有像社长颜值这么高的人才能用!”

  刘烨、安娜被誉演艺圈“模范夫妻”

  “我在老婆眼中就是个大Baby”

  虽然刘烨和妻子安娜认识的方式并没多浪漫,只是在饭局上相遇,一见钟情留了电话。但两人如今的恩爱情深以及一双可爱的混血宝宝,羡煞旁人。两人是演艺圈备受欣赏的“模范夫妻”,这个幸福的四口之家也是令无数人羡慕的“模范家庭”。事业、家庭双丰收的刘烨,绝对是人生大赢家。刘烨也坦言,“现在,家庭就是我的全部,我爱他们胜过一切。”前不久因为妻子安娜生病,刘烨当场在医院崩溃大哭,甚至决定息影照顾妻子,足见他对妻子的感情之深。

  自从刘烨组起了“火华社”当起了“社长”,妻子安娜也成了“火华社”的二当家,妻子安娜、儿子诺一、女儿霓娜永远都是“火华社”的头条人物。谈及妻子安娜,刘烨总是一脸甜蜜,“媳妇老是说,家里有三个孩子,我是老大,我在她眼中就是个大Baby!快十年了, 从早上起来两个人睁眼起来看到对方第一眼,到睡觉前说晚安,都是两个人每天一点点过来的。媳妇真的就是我的精神支柱,每个人的爱情都是自己体会的,全天下我就觉得我的爱情是最甜蜜的。我很期待着等儿女长大了,可以和媳妇更多地去享受二人世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