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冬季新番大混战 优酷成了最大赢家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1 16:40: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冬季新番均已播出过半,近日有二次元爱好者在知乎发起讨论,“冬季新番播出过半了,哪些作品表现抢眼”,其中被知乎网友最推荐的是《银魂完结篇》。知乎网友眠眠评论:“新一季的最大感觉就是画面制作的精美度,似乎比以往有了一个质的飞跃,基本做到了不论你暂停在哪一个场景,画面都非常细腻,颜色也好像更鲜艳了。”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也深受知乎网友认同,知乎网友梧桐月影认为这部番真正的魅力在于反套路的逗比日常,第二季的精彩程度远胜第一季。近日在日本媒体的调查中,《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第二季也登上榜首,中日都超高人气。这部作品目前无论在日亚预售排名,还是在网友们当中的口碑都绝对算是一月霸权。

  新番中《政宗君的复仇》和《谭雅战记》都被高频提及。《政宗君的复仇》是喜闻乐见的屌丝复仇,属于轻松的校园喜剧。亮点是对话很符合现今学生们的气息,缺点是剧情比较老套,而且动画的制作也显得比较粗糙。

  《谭雅战记》披着萌的外衣,却是一个军事题材。故事的背景设定在了近现代的一个战火一触即发的世界,主角谭雅看似是个萌萌的少女,内心深处十分阴暗,且城府极深,为达目的不择手段,这种反差也是这部新番最大的看点,更是沉迷二战历史的军迷加萝莉控的最佳选择。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虽人气不如前几部,却是很多动漫迷心中的白月光。故事发生在昭和时代的元禄年间,展现了浑厚的历史感,制作诚意满满,剧中关于日本传统文化的普及非常到位,毒舌电影也曾诚意推荐。

  纵观引进了冬季新番的国内各平台,优酷貌似成了最大赢家。知乎平台上讨论度最高的《银魂完结篇》《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谭雅战记》《昭和元禄落语心中》都是优酷平台独家播出。自《寄生兽》起,优酷就将每季新番的人气大热作品一网打尽,买番眼光真的是稳准狠。马上4月番花落谁家也将揭晓,所有人气番和口碑番估计又都归优酷所有了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