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郎平亲授《最强大脑》选手战术:低调内敛 出其不意咬一口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2 09:28: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中国,郎平的名字可谓是家喻户晓,她是第一个作为运动员和教练员都拿到奥运会金牌的传奇。低调务实的做人风格、顽强拼搏的赛场形象,都让郎平迅速收获一众粉丝,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国女排奇迹夺冠之后,郎平的地位更是无人能及。本周,郎平教练即将坐镇《最强大脑》嘉宾席列,并在节目里自曝中国女排必胜的诀窍,大波干货请拿稳。

6到飞起
 

  郎平亲授选手战术 咬一口算一口

  不同于以往一身运动装备叱诧国际排坛的中国主帅形象,节目里的郎指导化上了淡妆,穿起了连衣裙,如此打扮再配上一贯潇洒自如的言谈举止,以及场上的睿智淡定,郎指导依旧亮眼十足。

  在《最强大脑》这种女性参赛者稀缺的节目上,郎指导作为历史上最为抢眼的女性教练之一,给现场的女选手柳娜送去了鼓励:“柳娜,其实你比较好摆正自己的位置,稍微低一点更利于向前冲,一定要放开去冲,咬刘健一口算一口!”如此直白,嘉宾们都笑出了声。说着郎平还举起了中国女排的实例,自曝女排战术。去年奥运会冲击巴西队的时候,因为巴西队是卫冕冠军,又是东道主,所以对中国队来说,胜算其实并不大。但郎平表示,作为中国队总教练,她只有一种念头:就是冲击冠军,冲击巴西,咬一口算一口!于是郎平霸气地跟队员们说了她最有名的一句话:“在没有打以前都是零!”最终中国女排背水一战,大获全胜。

各位,让我说两句,这个我懂!
 

  鲍橒迎战实力挑战者 郎平指导选手心理战

  这期节目中,“迷宫行者”鲍橒也迎来了自己的踢馆选手——于湛。应战现场,鲍橒整体呈现出十分轻松的心理状态,双手很自信地反扣于背后,而鲍橒嘴上却谦虚表示遇到这么难的项目,自己也没太大的把握,只能全力以赴。这样的状态,被魏坤琳大嘉赞赏。

  作战经验丰富的郎指导却一眼看出其中暗藏的战术,现场指点鲍橒道:“其实这是一场心理战,心理战一般分为两种。一种是给自己壮胆型,一种是我这样,平常比较低调,然后趁对手麻痹睡着的时候咬他们一口。你现在其实就是后者。”趁对手不注意的时候再发力,给对手来个措手不及,郎指导的这招真是学到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本周五晚21:10江苏卫视《最强大脑》!

天哪天哪!这怎么可能做得到?
为我的机智鼓鼓掌
这位朋友,请说出你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