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沈凌录综艺全面开挂 帅气演绎“斗牛“神曲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2 10:06: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百变大咖”沈凌参加了国内首档音乐喜剧综艺秀《厉害了!我的歌》节目录制。沈凌在该期节目中助阵金志文队,使出自己音乐喜剧两大看家本领,会同金志文一起将大家耳熟能详的流行神曲,用演、唱、跳综合的方式一锅烩,时而癫狂,时而卖乖,时而耍酷,唱跳演一气合成,尽显综艺大咖范儿。

1、沈凌深情演唱
 

  唱:携手金志文爆笑演绎流行金曲

  此次,以模仿见长的沈凌在音乐喜剧的舞台上一反常态,并没有以百变造型示人。反而以唱、演、跳的方式贯穿节目始终,一展其喜剧功力的同时充分展示了在歌唱方面的才华。正如金志文说的,“敢来这个节目的都是高手,唱的都是惊喜,看我们笑着把歌唱。”在二人的携手下,将《当》、《你好毒》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演绎地妙趣横生,笑翻现场观众。

2、沈凌展现唱功
3、沈凌、金志文演绎”斗牛“神曲
 

  演:恶搞调侃那些年热播的广告

  喜剧表演对于沈凌来说是信手拈来,当天的节目以小品的方式将那些年大家耳熟能详的热播广告进行了爆笑版演绎。广告词一出来,马上就引来现场观众的会心爆笑。

4、沈凌、金志文激情对唱
5、沈凌、金志文边唱边跳
 

  跳:帅气演绎“斗牛”神曲

  西班牙《斗牛》神曲的旋律人尽皆知,而要将它唱出来,跳出来,则是一般人无法想象的。但是,当音乐才子金志文遇上综艺大咖沈凌,那么一切就不是事儿了。因为,将你最熟悉的旋律用最意想不到的方式演绎出来,就是这个节目的精髓。

6、沈凌、金志文演出小品
7、沈凌爆笑演绎热播广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