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齐齐直播女神颜值不输杨幂 PK联赛要学白浅手撕对手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2 12:33: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杨幂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爆发式演技令人刮目相看,尤其是“大号”白浅上线后,爱憎分明的性格十分讨喜,随着大结局的到来,粉丝们也创下“全民坐等白浅复仇”的壮举,这档霸屏剧在国内人气视频直播平台齐齐直播上也引发追剧热潮,在齐齐直播一年一度的春季PK联赛来临之前,甚至有不少美女主播放言要学浅浅,誓在比赛中“手撕”对手。

  齐齐直播是齐聚科技与腾讯深度合作推出的直播平台,坐拥腾讯8亿用户资源,“娱乐新生”PK联赛是每季一次的平台盛事,赛程历时一个月,包括预选赛、循环赛、决赛三个阶段。3月1日,齐齐直播PK联赛预选赛正式拉开帷幕,此阶段将根据房间日常活跃度和主播人气分出不同级别的“赛区”,3月16日进入循环赛阶段,3月31日为决赛日,均采用一对一PK的方式,决出齐齐直播各个赛区的“人气王”主播。齐齐直播平台上活跃着5万余名主播,PK联赛一直被主播们看作“飞升”成为大神的好机会,每年都有许多优秀主播通过参加PK联赛脱颖而出,成为平台上炙手可热的明星。

  因此,尽管比赛刚刚开始,参赛主播们已经陷入了你追我赶的胶着形势,他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为自己争取联赛专用的“必胜票”,开赛不到半日,排位靠前的主播票数已超百万,“其实每次参加PK联赛都很紧张,尤其是快到决赛的时候,简直比跳‘诛仙台’还残酷。”有参赛主播这样表示。

  对于主播的说法,齐齐官方回应“不是每个主播都这么幸运,跳了‘诛仙台’就能成为‘白浅’,但我们愿意尽最大的努力去挖掘和培养优秀主播,并促进她们的曝光,同时也把优质的直播内容推送给广大用户。”齐齐官方还透露,今年的PK联赛的虽然整体规则与往年相似,但也有许多与以往不同的地方,比如本次联赛前官方在人气主播的直播间上线了“星店”,联赛期间还会推出齐齐专用的互动硬件“青萌喷雾器”,诸多新玩法将使让PK联赛的趣味性更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