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世界小姐余薇薇出席活动 高贵优雅尽显女神气质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4 09:24: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世界小姐余薇薇受邀出席珠江东境地产活动开幕仪式,当天余薇薇一袭翠蓝长裙惊艳亮相,肤白貌美,明艳动人,一双大长腿十分吸睛。微卷长发带着浓郁的春日浪漫,一颦一笑尽显女神气质。

高贵优雅尽显女神气质
世界小姐余薇薇出席活动

  花神山宴怦然心动大展魅力

  珠江东境·花神山宴之约活动在天河半山隆重开幕,影视明星余薇薇作为“花神山宴”开幕式的花神,以倾城之姿为半山站台喝彩,令人怦然心动,为其大增“花火”。活动中,余薇薇尽情释放优雅魅力,同时表露了自己对于美的见解和心中的理想生活方式,用自己的方式坚持自我。

余薇薇新作不断
 

  余薇薇新作不断 突破自我潜力无限

  据悉,余薇薇正在赶拍刘光导演的都市缉毒警匪电视剧《深渊使者》,该剧由吴秀波、张嘉译、包贝尔等联袂主演。故事讲述了两个一明一暗的警察卷入卧底贩毒大案,明明相爱却不能在一起,上演着天与地,生与死的绝世爱恋。中国内地演员余薇薇在剧中首演黑社会大佬范不花,是一个凶狠毒辣残忍的大毒枭,此次余薇薇挑战反派,对她来说是一次大的转变。与此同时,余薇薇还在马克导演的电视剧《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中饰演单元女一维多利亚,与舒耀瑄老师有大量对手戏,锋芒尽显。

  作为性感与优雅的完美结合,余薇薇的独特气质获得广大品牌和众多导演青睐,从世界小姐到演员,她稳扎稳打,在浮躁的娱乐圈中努力沉淀。余薇薇的完美蜕变让人备受瞩目,让我们期待一个更好的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