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级网剧《爱笑种梦师》首发预告 喜剧黑马全力出击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3 17:22: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种梦影业、爱笑传媒出品,天悦东方传媒、天浩盛世影业、星禾影业联合出品,“爱笑会议室”团队打造的超级网剧《爱笑种梦师》今日曝光首款预告片。预告片首度公开全明星阵容,并冠以爱笑团队特有的喜剧风格,很多老爱笑粉表示:这很“爱笑”。

  在《欢乐喜剧人》第三季中,作为喜剧的中坚力量,爱笑团队在观众的千呼万唤下派出肖旭、肥龙这一萌胖组合,登上国内最高喜剧舞台和顶尖喜剧人切磋比拼。作为补位喜剧人,爱笑兄弟在开场不利的情况下,节节走高,呈现一副黑马姿态,连续三场夺得前三名,更是在第三场凭借《刺杀》拿下当晚冠军,而在取得亮眼成绩的同时,爱笑团队也在精心筹备着新的作品——超级网剧《爱笑种梦师》。

  

  除了在节目中的精彩表现,爱笑团队也开始涉足影视剧,与知名影视公司种梦影业达成战略联盟,首推超级网剧《爱笑种梦师》,全力打造一部豪华全明星阵容超级网剧。该剧由种梦影业和爱笑传媒强强联手,总制片人韩啸表示该剧将以美剧常用的系列剧形式展现,每集一个充满想象力的故事,每个故事由一位重量级大咖主演,其中包括黄奕、苗圃、文松、姜超、李威、沙宝亮、范湉湉、田源、释小龙、吴启华、刘天佐、刘忻、冯裤子等,各位大咖与新老爱笑人现场飙戏,既有肖旭、崔志佳、肥龙等元老级的爱笑成员,也有在《欢乐喜剧人》疯狂圈粉的张学恒、张维威,还有性感女神刘宇珽、百变小鲜花邢菲。

  《爱笑种梦师》此次打造了全新的“种梦”概念,每集会向一部经典的影视作品致敬,也许大家可以在观看的同时找到一些熟悉的影子。在预告片片尾,主演肖旭说“我的愿望是,把所有人带向光明”,对此,该剧总导演梁佳豪说:“喜剧就是每个人生活中的小梦想,所有的事情出发点和结果都不会太坏,这就是喜剧带给人的一点光明吧,这也是爱笑团队想做的事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