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从林妙可艺考时间,看中国网络营销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3 19:46: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自从艺考开始,童星林妙可的一举一动就完全暴露在公众的视野中。从题为“林妙可落榜北电初试”到“林妙可落榜北影初试,王俊凯顺利进入复试”,再到“林妙可艺考再落榜,落选上戏无缘北电央音”,轻松登上了各大头条,有媒体甚至扒出了林妙可一路走来的演艺路。

  事件本身姑且不论,这个时间让记者联想到了一个词——网络营销,营销企业、品牌、人物、事件,任何能够引起网民关注的信息,都可以被营销。

  营销是娱乐圈司空见惯的事,也是艺人提高知名度的惯用伎俩,目前被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艺人们想要营销成功,企业品牌想要快速扩张,自然少不了网络营销公司的鼎力相助,他们到底是如何运作的呢?记者采访了北京橙易网络及有限公司的负责人程先生。

  据程先生介绍,网络营销是互联网+时代的产物,主要依托互联网实现的信息传播的过程,是广告的重要形式。看似神秘的网络营销其实仍旧遵循着广告的几大要素,只是传播范围更好、速度更快,实现了与网友的评论与互动,更崇尚言论自由。网络营销公司在整个营销的过程中,担当着策划、文案、执行等一系列的工作,在其中担当者重要的角色。可以说,关乎网络营销的成败。

  国内对网络营销兴起较晚,监管措施还不是很完善,这就让网络营销出现了一些有失偏颇的信息,也就出现了魏则西这样的事件。因此,这就需要网络公司在进行营销的时候,秉承“公平、公正、真实”的标准。

  在这一点上,程先生表示,这主要取决于公司的实力与社会责任感。有实力的公司对于各行各业都有着一定的了解,可以找到更为有效、直接的营销点,避免误导客户;至于社会责任感,就十分明了了,拒接敏感产品,拒绝模糊信息的发布。

  “酒香不怕巷子深”的时代早已远去。互联网+时代全面来临的时间节点,国家、企业、网络营销公司必须携手共进,才能在网络营销大潮中共创双赢,继而推动中国网络营销的发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