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丽颖张雪迎机场偶遇 一路热聊化解尴尬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4 08:36: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人气小花旦赵丽颖和张雪迎两人此前从没有过合作,虽然都出演过新版《神雕侠侣》不过两人在剧中并没有对手戏,不过这并不影响两人成为好友,即使在机场遇到了也能一路开心的聊天,没有丝毫的尴尬。

赵丽颖
张雪迎
 

  据相关媒体报道,日前,赵丽颖和张雪迎两人在北京机场相遇,赵丽颖身穿背带裤,扎着丸子头,十分青春有活力,而张雪迎则是一身休闲的装扮,橘黄色的外套很符合年纪的颜色,两个人在一起聊得很开心,现场完全不尴尬,虽然相差10岁,不过两人之间看起来并没有任何代沟,网友们也表示看到两人这样友好,真的超级开心。

  赵丽颖和张雪迎两人曾经在新版《神雕侠侣》中有过出演,赵丽颖饰演穆念慈,而张雪迎出演的角色则是郭襄,虽然两人并没有对手戏,不过在一个剧组多少也是认识的,能够成为好友真的让人觉得温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