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net《高等Rapper》确定延长一集 31日播出第8集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4 14:16: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Mnet综艺节目《高等Rapper》目前确定延长一集,将会在31日播出第8集,这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

高等Rapper
 

  釜山日报方面报道表示:“Mnet综艺《高等Rapper》将由7集延长为8集,确定会在3月31日播出最后一集”目前《高等Rapper》节目已经播放至第四集,在3日的节目放送中,选手们通过1:1:1的比赛,最终每个地区选出了3为代表的,光州全罗道地区和釜山庆尚地区的代表将在10日公布,延长的节目将会给观众们带来更多精彩的瞬间。对于节目的延长,观众们也表示十分期待。

  《高等rapper》节目是由《show me the money》-《unpretty rapstar》制作组新推出的首个高中青少年rap对抗赛,通过rap讲述学校生活,向大众展现Hiphop积极面。以rapper身份活跃的"MC 敏智"郑俊河和恶童HAHA通过Hiphop聚首带来前所未有的新综艺,节目在2月10日起开始进行放送,主要嘉宾包括Tiger JK、杨东根、swings、Mad Clown、Jessi、西出口等等,同时SM男团NCT成员李马克也参与了节目的放送,在节目中展现了十分让人佩服的rap能力,收获了一大批粉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