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道野性脱衣搞笑十足 《绑架者》上演硬汉柔情两不误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6 11:05: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网上流传了一段由徐静蕾执导,白百何,黄立行,明道主演的电影《绑架者》所召开的一场别具生面的“发布会”视频,发布者表示,自己团队受邀为《绑架者》举行发布会拍摄,但是在受到《金刚狼3》《捉妖记2》《华谊工夫》的三重施压后,徐静蕾表示不开发布会,改玩麻将自嗨,令人大吃一惊。然而该视频其实是片方旨在创造与传统发布会所不一样的形式,结合4月1日愚人节的概念,逗人一笑的作品。

明道 《绑架者》
 

  发布会临时叫停 明道脱衣打牌man味十足

  原定于3月1举行发布会的《绑架者》众主创在面临了无记者到场的尴尬场面后毅然决定自娱自乐,改走豪放路线,将发布会改为麻将局。视频中,主创们帅气出场,明道更是激动难耐,手指kiss自己的海报图像,分外搞笑,在面临没有记者的尴尬场面也显露懵态,而后上演的麻将剧情,明道不知是不是输了牌,只得脱衣显示好身材,让人大饱眼福,苦恼出牌的样子更是让人哭笑不得,最后显然是赢牌了,豪放笑声让网友忍不住笑说“明道的声音真是辨识度最高”。

明道 绑架者发布会
 

  剧情节奏高压 明道为角色自熬黑眼圈

  而后的采访中,主持人问明道是否和白百何的角色有感情戏时,他告诉记者陆然和林薇是很久以前就是朋友,自己也一直喜欢着她,袒露角色也有柔情一面。而当被问到影片中的角色陆然是什么性格的时候,明道低头思索了一会儿,苦恼着说这个很难去形容,因为整部戏一开始就是在高压的环境氛围中展开的,很难去说投入在这样环境下的陆然的本质性格是怎样的,他还透露,进组的第一场戏的前一天他人从另一个城市赶去片场发生了些意外,导致他滞留机场,然而他灵光一现,认为影片中的开场部分应该是整个警察局在经历了女主孩子的失踪后已通宵许久,所以他觉得自己角色的状态应该是很劳累,颓废的;于是他决定在机场不睡觉,每隔一段时间就调个闹钟强迫自己,以便有黑眼圈,导致后来他询问导演是否需要化妆的时候导演直接说你这个状态根本已经不需要再上妆了,敬业程度可见一斑。

  据悉,由徐静蕾执导,白百何,黄立行,明道主演的电影《绑架者》将于4月1日全国上映,3月中下旬,明道与电影其他几位主演也将在全国各地进行路演,为电影做宣传,期待不一样的明道所带来的精彩表现。

明道 饰 “陆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