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养元青《中国情歌汇》倾情推出邓丽君专场,致敬一代歌后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6 14:38: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2月9日,由云南卫视、云南白药与中外名人文化传媒联袂打造的大型情感互动音乐综艺节目养元青《中国情歌汇》。节目暖心升级、全新出发,延续“中国情歌汇,你想唱给谁”的节目口号强调“以情动人”,2017年特别推出“向经典致敬专场”,首次迎来的是备受期待的致敬华语乐坛传奇邓丽君专场,“走心”演绎真正唱情,用歌声唤醒经典背后的共鸣。

图:养元青《中国情歌汇》本场嘉宾

  “向经典致敬”专场首场节目选择追忆一代歌后邓丽君,用深情的歌声重温惊艳了曾经的岁月的一代佳人如歌的年华,精彩不断。有人说,有华人的地方,就有邓丽君的歌声,作为在华语乐坛的传奇女歌手,她用她歌声开启了中国大陆流行音乐启蒙的大门,被称为“亚洲歌唱女王”的她金曲风靡全球,光阴流转,匆匆42载,依旧是不朽的传奇。

  本期节目邀请到著名歌唱家朱明瑛老师、邓丽君的三哥邓长富先生、著名主持人程成与歌者歌迷们一同分享他们心中的邓丽君,而每一位来到节目中的嘉宾、歌者都与邓丽君有着渊源,他们或用歌声、或用故事缅怀一代佳人。其中,朱明瑛老师在节目中提到自己曾经返场邓丽君经典曲目并受到了邓丽君本人的称赞并做出想要与其一同演唱的回应。而一直致力于妹妹邓丽君的演唱与公益事业的邓长富先生,在大陆成功举办了多场邓丽君3D演唱会,将邓丽君的一颦一笑生动展现在广大歌迷面前,受邀的他在现场将邓丽君邻家女孩的一面以及生前许多趣事一一分享给观众朋友。

图:养元青《中国情歌汇》主持人方琼

  云南白药养元青《中国情歌汇》作为国内首档以故事讲述与情歌演绎相搭配的情歌故事类节目,以素人的情感故事为背景,不炫技,不PK,以情叩开观众心扉,传递蕴藏在生活中的正能量,邀请素人歌者齐聚舞台同唱偶像的经典情歌,每一首歌都是一个故事的开始,每一次讲述都是一段情感的释放。节目自2016年7月28日在云南卫视开播以来,报名参加的歌者络绎不绝,反响热烈。

图:养元青《中国情歌汇》演唱歌者

  此次“致敬邓丽君”专场节目每位选手都为内心的那首邓丽君注入了最深刻的感情,让每一首歌都富有歌者自身的特色与故事,无论是深还原还是惊艳反串,都为观众们上演了一场视听盛宴,此番熟悉的旋律在《中国歌声汇》响起,或将引发新一轮的怀旧热潮。云南白药养元青《中国歌声汇》“向经典致敬专场”精彩不断,每周四21:10分相约云南卫视,重温美妙歌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