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曲歌后容祖儿 斗鱼《饭局的诱惑》等你来约

http://www.yule.com.cn 2016-09-30 10:05: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周六晚,在斗鱼直播的《饭局的诱惑》之“看著名主持人说反话”专场热闹结束。众多看着央视众多节目长大的观众们,对小撒在斗鱼《饭局的诱惑》中的表现都赞不绝口,表示大写的服。《饭局的诱惑》是斗鱼直播和马东团队合力打造的首档直播综艺节目,是将明星综艺与直播相结合的综艺新形式,由于直播的无删节、真实反应、即时互动等特性,结合节目里设置的狼人杀游戏,让该节目一经播出就被称为“娱乐圈的测谎仪”。除了固定的马东、侯佩岑搭档主持,每期还会有不同的明星大咖助阵,在直播镜头前面的他们,常常带给观众不一样的一面,《饭局的诱惑》目前已经在斗鱼直播上线五期,每一期都是弹幕爆满,人气满满。

 

  这不,本周六晚在斗鱼直播,据说会由代班主持贾静雯和马东坐镇,邀请容祖儿、钟欣潼(阿娇)一起加入这个高情商、高智商的饭局。在《我是歌手》中被誉为“妙音歌后”的容祖儿,一直以来给大家都是敬业、认真的专业形象,而生活中的她更是活泼鬼马,典型的双子座形象。此次容祖儿与钟欣潼(阿娇)两位一同前来斗鱼《饭局的诱惑》,会与马东等嘉宾巧妙周旋,还是会在老油条面前败下阵来?而在第二现场的“斗鱼吴彦祖”会和众多明星怎样互动,给看直播的观众送出怎样的福利呢?一切都等10月1日晚八点半就静待揭晓!

  每周六晚,就在斗鱼直播,全网首档直播综艺节目《饭局的诱惑》不放假,照常直播!本周六(10月1日)晚八点半,马东携手代班主持贾静雯,邀请容祖儿、钟欣潼(阿娇)一起开饭,更有斗鱼人气主播狗哥第二现场与明星直接互动,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斗鱼直播频道643974和601774,国庆等你开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