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elina陌陌直播聊闺蜜 没有想到她的闺蜜竟然是……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7 12:49: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如同男生和男生之间有兄弟情一样,女生和女生之间也有闺蜜谊,在3月7日女生节到来之际,S.H.E成员Selina(任家萱)再次来到移动社交平台陌陌旗下的哈你直播,和广大网友一起畅聊闺蜜之间的那些事。

  Selina的闺中好友除了众所周知的田馥甄(Hebe)和陈嘉桦(Ella)外,竟然还有令人没有想到的闺蜜,究竟是谁呢?他们之间又会聊些什么话题呢?

  结束录制节目的Selina迫不及待的打开哈你直播为大家进行直播,作为一名直播过多次的老司机,Selina先是轻车熟路的和网友们打着招呼,然后直奔今天的主题“和闺蜜之间的那些事”。这一次,她客串起了一把主持人,随机采访了她公司的同事,问一问他们对闺蜜的看法,首先被采访到的是飞轮海成员辰亦儒。

  “闺蜜,当然有啊,而且还有很多呢,虽然我是男生,但是同样有女性朋友,在工作上我也会征求她们的一些意见,比如我适合演什么样的角色,每部戏的表演怎样,让她们从女性的角度上提出意见”,看得出,平日随性的辰亦儒在事业上还是蛮有上进心的。

  接着,Selina又采访了一位刚生产完小孩2个月的营养师妈妈,这位长相酷似杨千嬅的辣妈滔滔不绝的打开了颇为“重口味”的话匣子。

  “我和闺蜜们认识很长时间了,在每个时间段我们都会有不同的话题,比如现在我们在一起探讨最多的就是育儿经,我呢也会给她们讲一些营养方面的知识。闺蜜之间嘛,互相整对方那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在国中的时候我把泻药下在水里,让闺蜜喝。还有,我会把闺蜜绑起来,把内裤套在她的头上。总之啦,我们的感情很好很好。”

  说完了别人的闺蜜,Selina自然而言的说到了自己的闺蜜。众所周知,S.H.E组合从2000年正式出道,至今已经有17年的时间,这么长的时间里她们一同经历过很多的风雨,一路走来非常的不容易,身为S.H.E成员之一,她和另两位成员Hebe、Ella之间有很多感人的事。

  “我们三姐妹在一起,无论发生什么事情,她们都是无条件支持的我,无论我做出什么样的决定,她们都会为我挺身而出,要么用行动支持我,要么用言语面对面直接告诉我,会给我无穷的力量,让我觉得一切的付出都是很值得,这也是闺蜜的魔力。说起我们的故事,其实三天三夜也讲不完的,太多了”。

  “闺蜜就是随时陪伴在身边,支持自己的人”、“彼此包容对方,闺蜜是世界上另一个我”、“好希望有和S.H.E一样的闺蜜”、“站在你身后,让你不害怕,我的闺蜜就是这样”、“闺蜜可以为对方做任何事情”……,网友们一边通过弹幕发表着自己对闺蜜的看法,一边把金话筒、金熊、游艇、跑车、爱心火箭等虚拟礼物送给了她们心目中的女神。

  这个时候,一只卷毛贵宾犬跑进了人们的视野,原来是Selina所饲养的宠物狗pinky,看到pinky的到来,Selina也是眉开眼笑,抱在怀里之后轻轻的给了一个亲吻,然后骄傲的对直播间的用户说,“pinky是我的闺蜜兼女儿,它可是狗界中的女神呢,哈哈。”

  在直播的最后,Selina深有感触的和大家说道,“明天就是女生节了,一定要表达对闺蜜的爱,不要吝惜,可以通过传讯息,传照片告诉你有多爱她,当然打电话或者一起吃饭的方式更好,甚至可以拥抱亲吻,不要不好意思。另外,也要珍惜身边的朋友,认真的对待他们,让爱的种子从身边一点点种下,如果每个人都这样,世界肯定会和平和美好,这也是我的梦想。”

  如今除了综艺节目外,直播成为越来越多明星与粉丝近距离沟通、聚拢人气的方式之一。不仅是Selina,李宇春、李冰冰、邓紫棋、李荣浩等大牌明星也通过陌陌直播为粉丝们进行表演,此外,张亮、好妹妹乐队、陈势安、张国伟、BY2、嘻哈包袱铺等众多艺人也纷纷在陌陌直播和网友们分享生活点滴。可以说,陌陌直播已成为明星和粉丝们互动的一个重要渠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