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依伊《复婚前规则》收官被赞演技好 坦言不喜欢韩剧里的爱情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8 08:48: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李依伊、朱雨辰主演,刘家成执导的《复婚前规则》已经在地面频道收官。该剧讲述了几个年轻人经历结婚、离婚、复婚,最终寻找到爱情真谛的故事,李依伊此次饰演了一个叫韩雯雯的网络作家,因在剧中的爆发力十足,演技受到业内人士和观众的大力称赞。

复婚前规则
 

  在此之前,李依伊曾出演过《推拿》、《二炮手》、《孤岛惊魂3》等多部不同风格的大戏,这次出演的《复婚前规则》对她来说也是一个挑战,这次饰演的“韩雯雯”是个温柔体贴,却也敢爱敢恨,为了爱可以牺牲一切的女孩。在剧中,韩雯雯爱上了朱雨辰饰演的“李中原”,在他离婚后成为了他的新女友,为了追回“李中原”,她把一哭二闹三上吊表现地淋漓尽致。正是因为李依伊对角色把握到位,才让大家对韩雯雯印象深刻,很多网友表示“这个角色太讨人厌了,一方面也说明李依伊演技很好,拿捏到位”、“好烦好无奈但是太喜欢你了”……当记者问道男女之间健康的相处模式时,李依伊说到“最重要的应该是信任吧,很多矛盾都是从不信任开始,从恋爱到结婚,最终会回到生活中回到柴米油盐中去,不太喜欢像韩雯雯这种生活在韩剧里的爱情。”

  据悉,《复婚前规则》在之后也会上星播出。此外,李依伊和靳东合作拍摄的电视剧《守卫者-浮出水面》也将于今年和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李依伊写真
李依伊写真2
李依伊写真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