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许嵩演唱会助阵嘉宾首曝 灵魂歌姬碰撞许式江湖上演新惊鸿一面?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8 10:51: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许嵩青年晚报演唱会3月18日将在上海举行,这场姗姗来迟、让粉丝和歌迷等了十年之久的演唱会,终于来啦!日前,许嵩方曝出演唱会将迎来重量级助阵嘉宾,引粉丝热议。而猜测最多的候选人中,不仅有与许嵩一起合唱了《惊鸿一面》,在粉丝中呼声极高的黄龄,也不乏许嵩合作过的张靓颖、金莎,还有与许嵩私交甚好的戚薇和胡夏。今日,许嵩方终于曝出助阵团首位嘉宾,她就是曾与许嵩合作过《惊鸿一面》的歌手——黄龄。

  演唱会首位助阵嘉宾曝光 灵魂歌姬黄龄将赴现场

  《惊鸿一面》由许嵩作词作曲,收录在个人第五张专辑中。2014年,歌曲一经发布,迅速霸占各大排行榜重要位置,成为许嵩代表作之一。听过的朋友都知道,这首歌中有一个曼妙女声,那便是来自有着“转音歌姬”美誉的上海姑娘黄龄。早在这首歌创作完成之初,许嵩便锁定了黄龄,作为自己的合作女声。“她歌里的婉约、灵动以及恰到好处的那一份妩媚,最为贴切这首歌”许嵩如是说。如今,黄龄将赴约许嵩十年演唱会,不知道,灵魂歌姬黄龄与江南才子许嵩的现场碰撞,是否会为我们再演一曲动人的新《惊鸿一面》呢!

  演唱会倒计时进行中 售票火爆现已一票难求

  2月18日上午11点18分,上海东亚票务、大麦网、永乐票务三家官方售票平台正式开启许嵩演唱会售票通道。截至目前,三家票务网站的门票已全部售罄。一票难求的演唱会再次印证了许嵩备受喜爱的音乐质感和超高的人气。而许嵩代言游戏神武2堪称业界最佳代言商,这阵子不仅送门票福利给许嵩歌迷,更有粉丝贴图力证《神武2》赞助许嵩演唱会,令粉丝受宠若惊,纷纷表示感动不已,并喊话神武2“一起努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