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姜育恒长春演唱会邀“文艺女王”做嘉宾 与万芳再次同台用情歌致敬青春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5 10:45: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华语乐坛常青树姜育恒此前辗转山东、武汉等地演出,还在马来西亚开了自己的餐厅,虽然如此繁忙却仍希望为歌迷举办演唱会,此前“告别30年”的巡演遗憾错过长春站,这次在长春五环体育馆的“中海地产之夜—姜育恒个人演唱会”让歌迷们一饱耳福的同时也让自己弥补了遗憾。这次演唱会姜育恒再一次邀请了“文艺女王”万芳同台做演唱会的嘉宾,姜育恒特别欣赏万芳的才华,表示万芳是用心在唱情歌的人,十分感谢万芳的助阵,希望演唱会上他们可以用情歌致敬青春。

姜育恒 (1)
姜育恒 (2)
姜育恒 (3)
姜育恒 (4)
 

  此前“告别30年”姜育恒个人演唱会上万芳已经作为嘉宾出现过,再次收到邀请,万芳既意外又惊喜,希望可以再一次担任好嘉宾的责任,为姜哥的演唱会助力为歌迷们带来完美的表演,这段时间万芳同样忙于各种活动,此前“不走寻常路”的去撒哈拉来了一次电台直播,而后为了满足DJ的瘾又开了一档自己的电台节目《万芳爱散步》。最近又为电影《侗族大歌》录了一首电影主题曲《你还在我歌里》,如此文艺别致的万芳怪不得能被姜哥如此认可。

  9月10日,长春五环体育馆期待与您相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