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莎新冠痊愈出院隔离 发文感谢医护人员

http://www.yule.com.cn 2022-06-06 08:47: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5日,金莎方面晒出一张近照,宣布新冠痊愈并且已经出院,同时也表示将会居家隔离7天,她发文向医护人员传达了感谢之情。

 

  金莎晒出一张紧张,宣布自己新冠痊愈出院,接下来将居家隔离七天,她发文感谢医护人员的悉心照料和网友的关心鼓励,“因为你们,治愈的日子也不那么漫长难熬了。”

  金莎发文称:“和大家分享一个好消息,今天是我新冠治愈出院的日子!这段时间感谢医护人员的悉心照料,也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和鼓励,因为你们,治愈的日子也不那么漫长难熬了。出院后我还要居家隔离七天,还会继续跟大家分享我的隔离生活哦!”

  据悉,5月27日,金莎确诊新冠,从隔离酒店被120转运到医院进行治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