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予曦陌陌直播教穿搭 惊艳换装令网友舔屏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9 17:40:51   来源:互联网   

  明星的穿着代表着时尚的风向标,明星的打扮总是那么光鲜亮丽,明星的穿衣搭配经是万千女性梦寐以求的。这个可以有!3月7日,以穿衣搭配时尚著称的当红花旦张予曦通过移动社交平台陌陌旗下的哈你直播教广大女性朋友怎样穿衣搭配,更是在直播中以和异性约会装的惊艳造型亮相,令无数网友大呼我要舔屏。

  “大家好,我是张予曦,很高兴又在陌陌直播和你们见面,今天的我看起来是不是有些不一样呢?因为我戴了一个类似于背背佳的东西。平日里大家都会低头看手机,看书,脖子会很累,对于女生来说最好还是有一些保护措施,所以呢我就用这个保护自己,大家也可以试一试。”张予曦和大多数女性一样,对于自己身体的保养还是很看重的。

  “这也太美了吧”、“我的女神,又看到你了”、“皮肤好好哟,平日里都是怎么护肤的”、“今年的流行色是什么”、“口红好漂亮”、“时尚女王,快教我怎么穿衣搭配”、“我就想知道,怎么样才能和你一样美”、“怎样像你一样有好的身材”、“护肤、穿衣,我要全套攻略”……,看到网友们纷纷通过弹幕提出问题,张予曦立刻做出了解答。

  “今天的主题就是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穿衣搭配方面的经验,希望给予你们一个借鉴。2016年年底的流行色是南瓜色,今年的流行色应该是还没有出来,不过南瓜色还是很好看。口红的颜色我喜欢红色和紫色多一样,这样可以显得白一些。平时我会控制自己的饮食,吃饭少一些,所以会瘦吧。化妆方面,我会用一些护肤类的,多了就不太舒服,打底的产品市面上有很多,最重要的是贴合和保湿。”

  因为做直播之前张予曦承诺会和粉丝连麦,所以直播间里已经有众多粉丝排队要求连麦,并且不断的刷屏希望那一份幸运会降临到自己头上。张予曦也是被粉丝们的热情所感动,现场连麦了两位粉丝。面对两位称自己为宇宙第一美人以及减龄女神的粉丝,张予曦满足了她们要求自己换装的要求,现场换了两套不同的衣服,一套是生活休闲类别的牛仔加T恤,另外一套是约会装吊带连衣裙。

  “休闲装主要为了舒服一些,黑色裤子以及T恤永远不会错,复古的牛仔上衣可以增加一些好玩的元素。约会装比较薄,夏天穿的会多一些,女人味多一些,而且异性也会喜欢吧。”张予曦对自己的两套装束给出了点评。

  “舔屏我先来”、“女神,超好看”、“约会装无人能敌”、“女人味十足”、“不能再看了,杀伤力太大”、“我曦穿什么都好看”、“性感、美艳、无与伦比”、“容貌、身材、打扮无可挑剔,百分百女神”、“快让我舔屏”……,网友们一致的给出了好评,并且还把金话筒、么么哒、金熊、跑车、暖暖等虚拟礼物送给了心目中的女神。

  在直播的最后环节,张予曦还视频连接了自己目前拍摄电视剧《亲爱的,王子大人》剧中的搭档丸子哥,让直播间再一次的掀起了一波高潮。

  凭借着高达8110万的活跃用户,陌陌直播已经成为众多明星聚拢人气,提高知名度,发布最新动态、线上演出的绝佳平台。李冰冰、李宇春、邓紫棋、Selina、李荣浩、唐朝乐队、张亮、好妹妹乐队、陈势安、张国伟、BY2、等大咖通过陌陌直播俘虏了众多粉丝,民乐坊、古筝灵儿、黄阿头说书、嘻哈包袱铺等一众中国传统文化表演者也获得了大量观众的青睐。陌陌直播,让粉丝和明星零距离接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