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传雄演唱会推出白色情人节情侣套票 网友期待夫妻同台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0 08:06: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5日在北京乐视体育生态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举办演唱会的周传雄,近日来到北京为演唱会召开发布会,在接受各类媒体采访的时候也不加避讳的分享了家庭生活,还爆出儿子乐感超强酷爱击鼓,网友们纷纷手动点赞,期待“子承父业”。 周传雄“今宵酒醒何处”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门票已经开售,主办方熊焱国际特在“白色情人节”期间,推出特惠情侣2人套票1314元(原价895元/张),限量促销20套,3月14日00:00永乐票务出售,先到先得!

 

  为了宣传 “今宵酒醒何处”世界巡演北京站的演唱会,近日周传雄现身北京召开发布会,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周传雄回答了现在的身体状况,他表示现在已经没什么大碍了,感谢这段经历让自己明白“爱惜身体”的重要,现在会通过健身、食物和充足的睡眠调理身体。聊到家庭生活周传雄也不吝惜的分享了与妻子的相识相爱的过程,坦言自己出道28年也与妻子相识28年,很感谢妻子的付出与等待。周传雄表示太太为了家庭放弃了曾经的古筝专业,专心照顾他和孩子。小刚还夸赞儿子乐感超强,虽然没有逼迫,但如果他喜欢音乐还是希望他学一下钢琴之类优雅的乐器,不料儿子最爱的竟是打击乐,让小刚忍不住自嘲现在他年纪这么小比自己年轻时候敲的都好,不少网友纷纷点赞,期待“子承父业”,更期待演唱会上能看见父子同台或者夫妻同台。小刚回应说儿子还小暂时还不想让他参与,如果妻子有时间的话可以试着邀请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