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传雄“今宵酒醒何处”世界巡回演唱会即将于2017年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1 08:27: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4月15日登陆北京乐视体育生态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在演唱会最后的备战阶段,周传雄也是积极练团不断与乐手们磨合,小刚老师透露许多经典曲目会推出演唱会版重塑经典,好友黄品源也被邀请到演唱会现场担任演唱会嘉宾。而近日曝光的健身照片更让歌迷见到了小刚老师秒变“健身达人”,歌迷大呼小刚老师动作“太标准,堪称教科书”。


 
 

  周传雄“今宵酒醒何处”世界巡演北京站演唱会将唱足2个半小时,许多经典曲目也会推出演唱会版,尝试不一样的编曲,因此在练团的时候周传雄与各位乐手老师也是煞费苦心的不断讨论,希望可以重塑经典,作为金牌音乐制作人的小刚老师对于演唱会的现场版音乐编曲也是要求十分严格,既要保留大家记忆中的旋律又要在经典的基础上寻求突破。

  之前尚未确定的演唱会嘉宾也在近日最终确定,好友黄品源将与小刚同台演唱,演唱会上两人都将为歌迷们带来别开生面的表演,周传雄也表示黄品源一直是自己在歌坛中的好朋友,之前也一直期待可以有一次完美的合作,希望借着这次演唱会给大家留下不一样的记忆。乐坛两大歌王的巅峰合作势必成为“今宵酒醒何处”世界巡回演唱会的最大亮点,最终的live震撼尽在4月15日北京乐视体育生态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与周传雄一起传唱经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