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继科加盟闪爸2 世界冠军“当爸”引围观:终于等到你!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0 10:34: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深圳卫视和大业创智联合出品的《闪亮的爸爸》第二季官方微博发布了一组张继科参加节目的剧照,正式确认张继科的加盟。

  剧照中张继科时不时把手搭在孩子的肩上,脸上一直带着微笑。游玩时间他和孩子们一同喝奶茶,买零食,俨然邻家哥哥一样,表现自然。在教孩子打乒乓球时,张继科更是一手搂着孩子,一边握着孩子的手,相处十分亲密。

  这组剧照一经公布,短时间内立刻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大家纷纷围观表达激动的心情“终于等到你!”很多网友将注意力聚焦在张继科在节目中的表现,期待他在节目中的暖心互动,“迫不及待的想要知道和小朋友们的互动。”也有粉丝“开黑”偶像称:“他自己都还是个孩子,确定不是被照顾的那个吗?”短短几小时已经聚集了上千条评论,可见观众对于张继科加盟《闪爸2》的无限期待。

  据了解,张继科早先就有在自己微博上放出教孩子打乒乓球的照片,相比一个月之前四位闪爸面对城子小学的手足无措,他在和孩子相处上有一定的优势。身为奥运冠军,张继科在曝光剧照中与孩子已经显得相当熟络,而对于好奇心旺盛的孩子们来说,他的户外教学显然更容易获得他们的好感。

  不过张继科参加节目也并不全是优势,支教老师的角色对他来说着实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因为张继科是运动员出身,一直接受来自教练、前辈的教导,而这次他将独自承担起教育和引导孩子的责任,崭新的任务也使得他的表现备受关注。

  作为支教老师他是否会像四位闪爸初入城子小学那样毫无头绪?还是凭借个人魅力霸气震场?另一方面作为奥运冠军,他又能否像陈一冰在《闪爸2》第一期节目中客串足球教练那样,和孩子们打成一片,深受喜爱?精彩悬念,敬请关注深圳卫视《闪亮的爸爸》第二季,近期将为你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