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极速围观!范冰冰张继科王丽坤出行有这些装备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7 10:57: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国庆中秋长假将至,出行要带哪些装备,不妨围观下深圳卫视轻脂饮品黑黑乳《极速前进4》中,范冰冰、张继科、王丽坤等一众明星的出行是怎样的打开方式。

  脸基尼全面覆盖,范冰冰升级版防晒装备不服不行

  热爱户外运动的“乐活”一族都知道防晒绝对是头等大事,无论是爬山还是海边嬉戏,紫外线可谓无孔不入,不少人的防晒措施大多停留在戴帽子、撑太阳伞、涂防晒霜的初级阶段,且看看wuli冰冰为了抵抗烈日,戴上了粉色遮阳帽、墨镜、口罩,身穿长袖,整张脸只有额头没有遮,雪白肌肤完全被防晒衣保护,简直把防护措施进行到底,令人叹服!

  黑超成就街拍,张继科耍帅神器成出行标配

  想要清爽出行又想时尚在线,黑超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仅可以遮挡阳光,还是最鲜明的造型宣言,素颜出街也能自信满满。连藏獒科都对它爱不释手,室内室外都少不了墨镜加持,再配上一身运动装,可谓是扮萌耍帅的一大神器!

  随时随地保温杯素颜女神王丽坤也有保养装备

  个性爽朗的王丽坤尽管在娱乐圈中外号“坤哥”,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她的皮肤和身材确实让众多女生羡慕。在《极速前进4》中无论是扎丸子头还是绑麻花辫,王丽坤都少女感满满,也归功于其水嫩肤质。其实作为一个演员,王丽坤是没有多少时间护肤的,此前她就透露自己没有刻意去做保养,“只是平日里在饮食上多加注意,多喝水,必要时做点保湿补水的面膜,保持心情愉悦,皮肤自然就会好很多。”

  看看她在节目中粉红保温杯不离手,就知道她把这些看似很简单的保养步骤坚持了下来。秋高气爽之际,空气干燥,随时随地保温杯,不失为出行补水的一大标配。

  运动毛巾还可以这样用!郑元畅把它变成了时尚单品

  和王丽坤一起搭档的郑元畅可以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时尚达人,节目中每一期的穿搭都让人眼前一亮,连运动毛巾在他身上都成了百变时尚单品。蓝黑色运动毛巾配上军绿色棒球帽,跑起来动感十足。

或者配上渔夫帽,休闲又不失帅气~

  再或者直接绑在头上当头巾用,忽略掉天鹅装,小综立马变身酷帅的嘻哈boy,毛巾能用到如此出神入化的地步也是real厉害!

  接下来,极速嘉宾们将赶往马来西亚吉隆坡,在那里他们又会有什么花式装备来应对接踵而至的挑战呢?本周五晚22:00,敬请关注深圳卫视轻脂饮品黑黑乳《极速前进》第四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