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绑架者”黄立行现魔鬼身材,网友疯狂舔屏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0 15:17: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目前某视频公众号里曝光了一支黄立行的个人短片,一如既往的肌肉男,魔鬼身材,让网友秒犯花痴,大呼舔屏。

  在上部电影之后,黄立行在近几年淡出了公众的视野,他在采访时表示:“我比较喜欢做有兴趣的事情,如果只是为了赚钱,我怕自己后悔。”近期由他担任男一号的电影《绑架者》即将上映。和以往一如既往的总裁男不同,这次黄立行终于把整天西装里让腐女幻想的肌肉彻底“脱”了出来——全裸、赤膊打斗、肌肉动作戏统统上场,玩了个彻底的个人“肌肉秀”。

黄立行
 

  当然为了这次演出,黄立行可谓是用足了功夫,在片场,他不得不化作“问题少年”和“风一样的男子”,为了完成高质量的摄制,更是在片场来来回回地跑。“跑了不止一百条,跑到腿用冰块冰敷。”他的“劳模精神”也得到现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绑架者》中的动作戏绝对是电影最大看点之一,而黄立行作为“绑匪”更是每天完成强度很大的训练,以便达到好的视觉效果。好友阿哲也说:“他真的为这部戏训练好多。”苦心人天不负,短片一出就引发网友们的赞许好评,网友“自在的男友力”说“我们腐女最爱看的就是禁欲男解放,舔屏舔屏!!”不得不说,对于黄立行的“魔鬼身材”,网友舔屏实在不为过。

  据悉,由徐静蕾执导,白百何、黄立行、明道主演的动作警匪电影《绑架者》将于3月31日全国公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