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嫣杀青后出席活动 完美身材比例引称赞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2 09:11: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当红实力女演员唐嫣受邀出席了某品牌新品发布会,当天唐嫣身着藏青色毛衫搭配同色系不对称短裙,玩转跨季节时尚并大秀长腿优势,完美的身材比例获得不少网友称赞。

唐嫣出席活动完美身材比例获称赞
 

  据悉,上周三晚由唐嫣主演的暖甜治愈都市爱情剧《时间都知道》国内戏份已全部杀青,唐嫣等部分主创即将奔赴英国拍摄剩余戏份。在经过连续近一周的大夜拍摄之后,稍作休整的唐嫣于上周五受邀出席了活动,在现场接受采访时她表示赴英国拍摄前的工作已基本排满,《时间都知道》英国拍摄结束后,将马上投入到另一部主演的电视剧《归去来》的拍摄。

唐嫣出席活动秀长腿
唐嫣出席某品牌活动优雅美丽
唐嫣受邀出席活动
唐嫣受邀出席某品牌新品发布会
唐嫣在活动现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