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失忆少女竟有“冰”力! 阚清子《美男子2》身份神秘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4 08:50: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不一样的美男子2》昨晚在湖南卫视首播,剧中阚清子饰演的女主角初夏,穿着一件白色连衣裙光脚亮相,失去了记忆的她忘记了自己的身份和过去,只得在闹市街区茫然游走,网友留言称:“阚清子前两集就在诠释一个词——一脸懵逼”。失忆后的阚清子,还意外发现了自己拥有着“冰冻”的特殊技能,并屡次利用技能躲避了追杀。面对这种境遇,她对自己过去的经历越加好奇。

阚清子《美男子2》登场即失忆
 

  “荒野少女”冰床登场 阚清子失忆一脸懵逼

  在昨晚的剧情中,初夏(阚清子饰)被关昊(张云龙饰)发现时,昏迷在了荒野深洞处的一块巨大的冰石上,周身没有任何物品。初夏被送去医院后,醒来却记不起任何自己的身份信息。失去了记忆的初夏穿着一袭白色连衣裙,光着脚游走在闹市中,逢人就问“我是谁”,失忆后的仓皇无助、敏感受惊,让人分外怜惜。而她找寻记忆时的一脸迷惑与茫然,也完美诠释了“懵逼脸”的含义。

  在阚清子看来,饰演这个阶段的初夏,是全剧中对她考验最大的部分。因为失忆重生后的初夏就像个婴儿一样,对周围的一切都感到未知、懵懂和好奇。所以在这段的表演中,她刻意地放空了自己的眼神,让自己眼里的“杂质”少一些,去靠近初夏醒来后的“纯净”状态。

  阚清子还透露,私下里在片场,张云龙总是喜欢学她这段表演,尤其爱模仿初夏标志性的“懵逼式眨眼”,让她又气又笑。

  拥有特殊“冰冻”能力 被人追杀身份成谜

  虽然已失忆,但是阚清子在剧中却拥有一项特殊能力——冰冻。当她感到危险时,会不由自主地将身边的水变成冰冻,不仅把喷泉水变成冰,救了广场上差点被滑板车撞到的小男孩,而后又利用冰冻能力,将一直追杀自己的林溪源(陈奕饰)打伤后脱险。

  谈到自己的“特殊能力”时,阚清子表示,拍摄时完全没有大家看到的这么酷炫,反而很搞笑。因为拍摄时没有后期的帮助,所以演员只能依靠自己的想象来完成表演。而且为了方便后期,在拍摄时候,她常常需要“静止”几秒。比如在拍摄她向陈奕泼水时,在水已经泼完后,还需要保持当时的动作、表情十秒左右,场面十分搞笑。有时,周围的工作人员都憋不住笑了出来,她却只能当成没有看到,维持着原来的状态。

  失忆前初夏到底是何身份,她的记忆到底如何恢复?她和有着一模一样长相的女魔头萧瑾又有着怎样的关系?这些问题将在后面的剧情一一揭晓答案。

  目前,《不一样的美男子2》周一至周三每晚22:00正在湖南卫视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