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情公寓》八周年重聚 邓家佳缺席称“心和大家在一起”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4 10:55: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在综艺《王牌对王牌》节目中,陈赫、娄艺潇等《爱情公寓》原班人马再次演绎了曾带给我们无数欢笑与泪水的《爱情公寓》,无数经典瞬间的重现让不少观众泪目。邓家佳虽然没能去到现场,但她表示:“心是和大家在一起的。”

邓家佳
 

  当天晚上,邓家佳转发了节目视频并配文称:“观众举牌瞬间泪奔……回忆杀”,这一举动也引起了很多网友关于《爱情公寓》的回忆,纷纷给邓家佳留言称“以为小姨妈会去的”“一直期待小姨妈出现”,随后,邓家佳也回复网友说:“当时拍戏请不了假,但心和大家在一起”。

  值得一提的是,由邓家佳、秦昊主演,“中国电影教父”韩三平首次跨界操刀的超级网剧《无证之罪》即将上线播出,她在剧中饰演身陷杀人谜案的朱慧如,邓家佳究竟会怎样诠释“朱慧如”这个角色呢,也请大家拭目以待。

截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