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谢杏芳带儿子晒太阳 宝贝小手肉嘟嘟的超可爱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4 14:07: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3日,谢杏芳通过微博发文表示趁着天气晴朗,带着儿子出来晒晒太阳,并且贴出了与儿子手牵手的合照。

谢杏芳
 

  谢杏芳表示:“北京两会蓝,赶紧出来深呼吸一下”通过微博公开了北京蓝天的照片以及自己和儿子手牵手的照片,照片中小宝贝的手肉嘟嘟的超可爱,让人忍不住想摸一摸。照片公开之后,网友们纷纷点赞表示:“芳姐,请保持这种更新微博的速度”、“过了一个多月终于看到大侄子的小手了”、“天气真好!好想摸摸羽哥的小手手!”等等。

  林丹与谢杏芳两人在2010年12月13日领证结婚,两人结束了长达6年的爱情长跑成为夫妻,之后在2012年9月举行了盛大的婚礼仪式,虽然两人很早就结婚了,但是一直没有要孩子,直到去年两人才有了小孩,谢杏芳在2016年11月4日平安产下一名男婴,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祝福这对体育界的情侣。不过,就在谢杏芳生产之后的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林丹就被爆出出轨,与演员赵雅淇在同一酒店共度一夜,这让网友们大为吃惊,林丹的人设也瞬间崩塌,网友们也表示心疼谢杏芳,而林丹也针对此事件立刻道歉,表示作为一个男人自己对不起家人。11月18日,谢杏芳通过微博发文表示原谅林丹,:“我们一家人会支持这个敢于担当,知错会改的男人,感谢朋友和球迷的关心,我们一家人风雨同舟。”

  之后,谢杏芳就经常通过微博公开与网友以及粉丝们进行互动,时常也会晒一些儿子的照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