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丹谢杏芳秀恩爱亲密无间 网友:为啥觉得像摆拍?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2 10:54: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偶遇了林丹和谢杏芳夫妇,两人外出吃饭大秀恩爱,同时谢杏芳还亲密的喂林丹喝水,看起来两人的感情还是很好的,不过很多网友看到两人秀恩爱的照片之后,纷纷表示:“照片看着好像摆拍啊”。

林丹一家
谢杏芳
 

  近日,林丹结束了自己的赛程并且在家休息陪伴妻儿,有网友偶遇了林丹和妻子谢杏芳一起外出吃饭,两人戴着同款情侣帽,打扮休闲随性,照片中的两人十分甜蜜,一起有说有笑的吃饭,牵手逛街,谢杏芳还是十分温柔的喂水给林丹喝,两人笑的都很开心,看来感情并不受到林丹出轨的影响,看到两人破镜重圆,粉丝们也纷纷祝福,不过也有网友表示照片是摆拍的,因为摆拍的痕迹太明显了!

  此前,林丹结束了全运会的赛程,同时也完成了自己的全运会四冠王的伟业,比赛结束之后,林丹就表示想要回家看儿子,很想念儿子。而之后谢杏芳过生日,林丹和谢杏芳也甜蜜同框,两人一起切蛋糕等等,看起来确实很幸福的样子。

  林丹和谢杏芳两人都是羽毛球运动员,两人在运动员时期就已经在一起了,是体育圈里的一对金童玉女,让人十分强羡慕。两人结婚之后也十分恩爱,但是让网友们没有想到的是林丹在去年却爆出了出轨消息,并且还是在谢杏芳怀孕期间,这让林丹的形象也大跌,同时很多人也开始怀疑林丹和谢杏芳之间的感情是否是真实的。不过,林丹后来承认自己出轨,并且道歉,谢杏芳也表示原谅,会和林丹一起承担责任。

  虽然两人和好如初,但是很多人也从细节分析两人的感情似乎没有之前那么好了,从种种细节中看出两人之间似乎还有着嫌隙,不过也有网友表示两人感情看起来和好,不像网友说的那样有着隔阂,希望两人能够幸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