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说好的蔡明主演呢 《欢乐喜剧人3》第八期怎么和预告不一样?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5 10:07: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3月12日晚,由东鹏特饮特别支持的《欢乐喜剧人3》迎来第八期踢馆赛,和此前官方预告的不同,从原先设定的“复活踢馆赛”更替成了踢馆赛。

  而在此前在官博预告里与常远搭档演出小品的蔡明也是不见踪影,引发网友惊呼,“我可能看了假的喜剧人”。

  蒋欣常远灵魂互换 极品女士强势踢馆

  虽然和此前官博的预告有所出入,但节目依然精彩非凡,本期欢乐喜剧人请来了三季以来的首对“男女搭档”——于洋、于莎莎的 “双于”组合,男女搭档的表演形式为舞台带来了一丝新鲜感。

  其他喜剧人也不甘示弱,张子栋邀“吕秀才”喻恩泰再演古装喜剧,无厘头武侠爆笑全场。文松走心致敬基层岗位,欢笑中温暖人心。而德云社少班主郭麒麟则请来师哥烧饼助阵,欲“自立门户”。

  刷脸请来好友蒋欣的常远,参考《你的名字》中的灵魂互换、韩剧《举重妖精》、动漫《灌篮高手》等,上演了一场梦幻的校园浪漫爱情故事。

  遗憾的是,于洋、于莎莎喜剧新CP 不敌“元老”,抱憾离场,排名第五的张子栋解除淘汰危机。

  致敬拼搏向上的喜剧灵魂

  在第八期中,来自辽宁民间艺术团的文松凭借对生活中“小人物”的深刻挖掘,传达了正能量的大情怀,将冠军奖牌收入囊中,这与为《欢乐喜剧人3》提供了特别支持的东鹏特饮一直以来向拼搏致敬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

  无论是往期节目中的《常回家看看》,还是本周的《最美》,文松团队向来善于在喜剧作品中挖掘平凡生活中的“不平凡的光芒”,而这也恰好呼应了东鹏特饮一直以来的对社会的人文关怀。

  在此之前,东鹏特饮曾致敬八大职业:建筑工人、外卖员、环卫工人等,至始至终在诉说一个核心话题:“为拼搏的年轻人喝彩!”。将品牌的社会责任感实实在在地落了地。

  结尾:

  作为喜剧综艺之王的《欢乐喜剧人》用每一次精彩的舞台表演,为观众传递欢乐能量。而东鹏特饮特别支持的不光是喜剧人们在舞台上光鲜亮丽的一面,还有台前幕后的奋斗故事、对优质内容的坚持等。

  不难看出,喜剧人们在节目中传达出的拼搏精神,对东鹏特饮“年轻就要醒着拼”的品牌口号提供了更高品质的诠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