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伊琍坦言压力大到“做梦都在对戏” “收视女王”《剃刀》化身“惊喜女演员”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6 09:11: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继14日上海开播发布会后,3月15日下午,由文章执导、文章、马伊琍领衔主演的《剃刀边缘》剧组又马不停蹄赶往北京参加北京卫视举办的新剧发布会,为即将热播的剧作造势。文章、马伊琍、丁勇岱、芦芳生、高鑫等主创悉数亮相,马伊琍延续之前上海发布会的成熟干练风,身穿黑色抹胸上衣搭配OL宽松高腰长裤现身现场,简单的搭配却丝毫不掩饰“马司令”的气场十足。此次,马伊琍与文章合体演绎首部谍战剧作,拍摄初期遭到导演质疑更让”司令”压力山大,笑称做梦都在对戏,但“收视女王”也凭借实力实现逆袭,被文章赞誉为“能不断创造惊喜的女演员”。

《剃刀边缘》将于3月20日登陆北京卫视及东方卫视
 

  “马司令”圆梦年代谍战情怀 拍摄初期遭质疑笑称“做梦都在对戏”

  《剃刀边缘》是马伊琍主演的首部谍战剧,此次她一改往日都市女性的知性风格,饰演20世纪30年代哈尔滨伪满警察厅刑事科长关海丹,是一位美貌与智慧并存的神秘特工。剧中,关海丹与文章饰演的许从良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二人在经历接二连三的围剿剃刀中也暗生情愫,终成眷属。据悉,马伊琍在看到剧本前就对年代戏兴趣十足,此次出演《剃刀边缘》,她还在采访中亲自感谢导演文章圆了她演30年代戏的梦想。

  然而,马伊琍在发布会现场透露,其实拍摄这部剧伊始并不顺利,进组第一天就遭到导演文章的否定。原来,由于生活年代不同,民国时期的角色缺乏参照对象,无法在现实生活中找到它的原型,这让表演经验丰富的马伊琍只能下意识的选择以往成功过无数次的表演模式进行处理。而这在导演眼中则无法接受。这也给了马伊琍十分大的打击,不仅在拍摄前期瘦了5斤之多,更现场透露当时崩溃到连做梦都在对戏。

马伊琍首次挑战谍战题材
马伊琍携新剧荧屏发力
 

  “收视女王”再发力 实力逆袭被赞“惊喜”女演员

  面对演艺上的瓶颈,马伊琍坦言,这让自己的人生境界进入了一个新的高度,“我觉得人只有被否定了,才可能重新打开一种新的创作方式。面对困难,我必须战胜自己”,言谈举止中一展“马司令”的霸气风范。而马伊琍也正是凭借其专业的演艺素养及对表演方式的不断探索尝试,实力逆袭获得一众肯定,在发布会现场更是被文章赞誉为“能不断创造惊喜的女演员”。

  出道多年来,马伊琍为观众奉献了《奋斗》、《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中国式关系》等脍炙人口的叫座好剧,其娴熟的演技搭配饱满丰富的人物性格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更是被网友冠以“收视女王”的头衔。此次,“收视女王”马伊琍携新剧《剃刀边缘》再次荧屏发力,不免让人期待万分。据悉。该剧将于3月20日登陆北京卫视及东方卫视。

马伊琍优雅亮相《剃刀》发布会
拍摄伊始,马伊琍直言压力大
文马合体演绎谍战剧
文章赞誉马伊琍是“能不断创造惊喜的女演员”
主创发布会大合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