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以轩将举办温馨的小型婚礼 好友陈乔恩做伴娘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6 11:36: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最近几年娱乐圈喜事频频,就在昨天下午,又一位大家喜爱的女明星安以轩也亲自公开了结婚的喜讯。安以轩在个人微博上晒出婚纱照,宣布要和交往近3年的富商男友结婚了,许下“就陪你吃到老、玩到老”的诺言。随后有消息称两人将在台湾和夏威夷分别举办婚礼,而夏威夷则会是小型而温馨的婚礼现场,伴娘没有意外应该就是安以轩多年的挚友陈乔恩。

  去年10月,安以轩与富商陈荣炼外出时被对方搂腰拥抱的画面曝光,还在酒店同住两天,这才让二人恋情浮出水面,当时她曾简单回应“他是个圈外好朋友,请给我们一点空间”默认恋情。然而,一向对感情处理低调的她,今日破天荒主动公开即将与陈荣炼走进婚姻殿堂。她深情写道:“1230天前你用了任意门突然闯入我的世界,而我认真的用了810天去认识你。没想到就这样被你收服了。好吧,就陪你,吃到老、玩到老,永远不会老的小叮当先生,未来的日子里请好好爱护你的陈太太。”

  随后圈内众多明星转发并送上祝福,陈乔恩在祝福中写道:“早上微信的时候已经有暗示妳了,这次我也就不抢捧花了,免得又要被人家说我恨嫁,妳自己拿来给我啦!恭喜陈氏夫妻!小叮噹会好疼爱陈太太的,早晚都是我陈家的人啊!”陈乔恩年前刚刚给好友陈妍希做过伴娘,如今估计又有伴娘要做了,也希望可爱的陈乔恩早日找到自己喜欢的人。

  吴克群也送上祝福:“听你说那些浪漫的事迹⋯知道你已找到最美满的幸福!大姐个性的你,不再只是照顾人!而是有个好男人好好的照顾你! 请一辈子幸福快乐着!”此外还有王中磊、李晨、陈紫函等众多圈内好友纷纷送上祝福。

  安以轩的老公陈荣灿系澳门德晋集团总裁,靠房地产和博弈起家,截至2016年身价已经超过20亿,可谓是不折不扣的富商。但据安以轩密友透露,其实她本来很排斥富商,但耐不住陈荣炼苦苦追求,从纽约到巴黎,从横店到台湾,陈荣炼都默默相随,终于在一年半后打动安以轩芳心,于2014年底正式交往。2015年安以轩还曾被拍到与陈荣炼在台北约会,但当时她只是低调称对方是“圈外好朋友”,并未多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