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昊然现身支持马思纯新电影 马思纯要让刘昊然当伴娘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4 08:29: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演员马思纯和霍建华等人主演的爱情电影《大约在冬季》进行路演,11月13日马思纯等主创现身北京做宣传,好友刘昊然也现身助阵马思纯,并且在现场透露了要给马思纯做“伴娘”的秘密。

 

  11月13日在繁忙的日程中刘昊然现身马思纯主演电影《大约在冬季》的首映现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刘昊然表示曾私下里和马思纯调侃,称等到未来马思纯结婚的时候自己应该已经用光了三次做伴郎的机会,因此想要做马思纯婚礼的司仪,但是却被马思纯要求做其“伴娘”,神仙友情令网友羡慕。

  刘昊然与马思纯两人也是关系很好的朋友, 此前两人也曾一起参加时尚活动,进行合影等,而且在两人共同好友张若昀的结婚典礼上,两人一个是伴郎,一个是司仪,私下里的友情也很不错,而这一次马思纯主演的电影即将正式上映,刘昊然也现身支持马思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