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诚勿扰》“萌妹子”刘五朵欢乐返场 黄澜聊“前任”、黄磊“被套路”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7 08:53: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非诚勿扰》曾经的人气女嘉宾之一、“萌妹子”刘五朵将于本周六晚(3月18日)欢乐返场,如今她已成为了一名大学老师并经历了青涩甜蜜的初恋,现场风趣讲述各种经历萌点不断,更收获了男嘉宾的爆灯示爱。自比“中国好前任”的刘五朵还在台上引发了一场关于“前任”话题的大讨论,黄澜表态称,“如果恋人关系确定已经结束了,依然是可以做好朋友的。”面对偶像黄磊,刘五朵兴奋道,“我有一个问题憋在心里好多年了,特别想问一下黄磊老师。”不曾想黄磊听完却大呼,“我感觉被套路了!”

黄澜、黄磊
 

  “萌妹子”刘五朵欢乐返场

  在《非诚勿扰》曾经的人气女嘉宾中,“萌妹子”刘五朵以可爱的娃娃音、天真呆萌的表情令人印象深刻,每当看到喜欢的帅气男生,甚至会紧张得有点喘不上气来。在这个可爱简单的女孩心中,有着属于自己的幸福观和爱情观,“我觉得每天最幸福的事情,就是早上起来是被自己乐醒的”、“我希望找一个简简单单干干净净的邻家男生,能够接受真实的我,在他面前,我可以放肆地咧嘴大哭大笑,大口吃肉,大声唱歌,没有伪装猜疑,没有孤单寂寞,有的只是满满的幸福。”

  本周六晚,“萌妹子”刘五朵欢乐返场,一露面就被现场不少观众认了出来。如今的她,已成为了一名大学老师。刚一出场,台上就欢笑不断,“为了上节目,我来之前还特地减肥的,然而一克都没有瘦下来,每当我想节食的时候,大脑就会产生一种愤怒的因子,会非常不开心,但当我吃得很饱的时候,就感觉整个世界都是灿烂的”、“因为我说话娃娃音,很难让学生害怕,甚至生气的时候都会惹大家笑。学生不听话一般我都会找他们聊一下天,但通常都会把我自己聊哭,最后大家就一起抱头痛哭,学生就说再也不会犯错误了……”

刘五朵
 

  现场获男嘉宾爆灯示爱

  在感情方面,刘五朵也从一片空白到经历了青涩甜蜜的初恋。虽是异国恋,但依然给予了她满满的幸福感,“初恋给我的感觉,就是觉得可以不用睡觉,一直聊天,每天眼睛都在放光。他每天都会给我发一条短信或者唱一首歌,让我感觉特别特别幸福。”两个人相伴度过了一年时光,后来得知男生的前任给他发了一条生日祝福的短信,让刘五朵大感不满,“因为生气,我就拉黑了他网上的各种联系方式,但没有拉黑手机,一心希望他能快点打电话找我和好,没想到他却说,与其这样不开心,不如分开好了。然后我就说,我也是这么觉得的。”尽管初恋没能走到最后,但刘五朵仍然认为这是一段成功的感情,“因为这段感情让我成长了很多,我现在懂得了,抓得越紧,对方反而会越想离开。”

  场上好脾气的“二次元小胖”、1号男生王一楠直接选择了向刘五朵爆灯示爱,“我真的挺喜欢你的,你在成都、我在北京,你介意异地吗?还有我是个丁克,你能够接受吗?”对此,刘五朵回应表示,“对于异地问题,我完全不介意,我认为谈恋爱首先不要设定太多条条框框,两个人要先多接触了解一下再说。男嘉宾的爆灯让我感觉特别温暖和感动,我是个爱情至上的人,如果我特别喜欢一个人的话,要不要孩子、在哪个城市生活,都不是问题。”王一楠会是刘五朵喜欢的类型吗?

刘五朵在台上
 

  黄澜聊“前任”、黄磊“被套路”

  自比“中国好前任”的刘五朵还在现场引发了一场关于“前任”话题的大讨论,“在我看来,一个好前任就应该像人间蒸发了一样,永远不要再出现,我就是这样一个合格优秀的好前任。”对此,黄澜现身说法表态称,“我觉得如果恋人关系确定已经结束了,依然是可以保持一个朋友的关系的,这种朋友的关系是基于真的没有感情方面那些牵扯了。我一直觉得在事业层面上、生活层面上,有些解决不了的问题,对方给予一些帮助,还是可以接受的。比方说我的前夫,他有些生活上的困扰,聊起来他的老板、他的同事,我也会给他一些建议,我觉得这些都是非常自然的。”

  面对偶像黄磊,刘五朵兴奋道,“我有个问题,一直憋在心里很多年了,特别想问一下黄磊老师!”随后,慢悠悠卖关子道,“我以前看您演的电视剧《人间四月天》,里面有一个镜头让我记了很多年,我觉得那是一个让我对初恋最有画面感的地方,就是当时你和陆小曼一起牵着手散步到了一个灯光昏黄的巷子口,那里有一个小馄饨摊,你俩就一人抱着一个小碗吃,画面好感人。我就是想问下黄磊老师,您觉得那个小馄饨好吃吗?”听后,黄磊直呼,“我感觉被套路了,我真不记得了 !不过,我希望你能找到跟你一起去昏黄的灯光下吃碗小馄饨的人。这女孩真的很好,乐观又开朗,和她在一起又开心,其实找女朋友就要找这样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