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道《天天向上》重返二十岁 上演“菜鸟求职记”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7 08:58: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晚播出的《天天向上》求职记系列中,明道与徐静蕾、黄立行一起携简历参与。据悉,节目中他们将化身求职人员,接受世界顶级人力资源总监的面试,展开一场有趣的“求职记”。

明道-《天天向上》
 

  《绑架者》化身“求职者” “过招天团”PK“面试官天团”

  明道等人此次做客《天天向上》,带来了新的作品《绑架者》,该电影讲述的是两位警察在追逐失忆的绑架案嫌疑人的过程中,不断揭开真相的故事。

  节目中,几位主演携简历登场,并组成“过招天团”,PK顶尖企业人力资源总监组成的“面试官天团”。作为资深HR,在面对这几份“特殊”的简历时会作何反应,又是怎样的经历让他们频频说出“pass”、“到不了”,原因令观众十分期待。面对犀利的问题和严格的考验,明道等人使出浑身解数,为此他们还讲述了自己作为演员、导演的亲身经历,幕后种种,令在场的很多人都为之动容。

明道-求职
 

  魅力男星养成记 明道曝早期经历

  从一个平凡的少年成长为成熟稳重的男演员,明道的职业道路经历过许多波折。他曾担任三立都会台旅游节目《冒险王》的主持人,从而开启了主持生涯,两年后他加入183club组合,拍摄了第一部电视剧,从此走上了演员的道路,人气也一路攀升。

  近年来,明道比较少出现在公众的视野里,却在暗地里悄悄转型。在即将上映的电影《绑架者》中他饰演了一位硬汉刑警,为此他苦练跆拳道,打斗场景都亲自上阵。工作人员透露:“有次拍摄他吊着威亚起跳时头部撞到了横梁,巨大的响声吧我们都吓坏了。”正是这样的敬业精神,让他无论作为演员、主持人、还是歌手,都尽力做到最好,这也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

  据悉,由徐静蕾执导,明道与白百合、黄立行主演的电影《绑架者》将在3月31日上映,期待明道转型之作。

明道-苏见信 

明道-汪涵
明道-徐静蕾
明道-游戏环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