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无间道》第二季收官 王阳子弹sir展铁骨柔情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7 09:31: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由梁家树监制,王阳、罗仲谦、朱锐、苏丽珊、罗嘉良等人主演的《无间道》第二季正式收官。自2017年3月1日上线以来,第二季播放量近1.68亿,两季总播放量将要突破6亿大关,网友对该剧给予高度好评。而王阳更是突破自我,在《无间道》中首演卧底角色,一边潜心卧底事业惩恶扬善,一边不忘继续恋爱发糖,精彩演绎让观众看到了演员王阳的另外一面。

王阳、苏丽珊
 

  王阳“子弹sir”潜心卧底事业 维护兄弟不顾一切

  在《无间道2》中,王阳饰演的“子弹sir”继续热血十足,潜心卧底事业只为护兄弟周全。在第二季的剧情中,由于中了韩朗(罗嘉良饰)的阴谋,子弹看到好兄弟五折曾被韦俊轩(罗仲谦)按压入水的视频后,坚信是韦俊轩杀害兄弟五折,所以决心报复韦俊轩,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把俊轩强按入水中,让他也尝试一下被按压入水的感受,随后二人更是大打出手,两败俱伤。不过王阳和罗仲谦不用替身,亲自上阵的一连串打戏十分精彩,获得观众盛赞。除了为好兄弟五折报仇,王阳饰演的“子弹sir”自从加入胜联后,还要处处维护好兄弟洛威,在第一季赤脚背洛威走碎玻璃扎破脚后,第二季子弹sir更是为了维护洛威身中枪伤,危在旦夕,住院后还得操心洛威是否误入歧途,怕他冲动坏事,怪不得网友纷纷弹幕表示:“子弹sir真是为兄弟操碎了心呀”,“王阳子弹sir简直就是中国好兄弟”。

王阳
 

  王阳苏丽珊第二季发糖 可惜“糖里有毒”惹观众心疼

  相比第一季,《无间道2》中王阳饰演的子弹sir和苏丽珊饰演的陈玥琪之间进展神速,先是玥琪开枪救下子弹,后又有子弹对玥琪的深情告白,终于确定了恋爱关系,两人看电影、喝咖啡甜蜜十足。不过,在第二季结尾剧情却突然出现反转,玥琪卧底身份被发现,与子弹一并捉回胜联讯问。为维护子弹,玥琪承认自己卧底身份。王阳饰演的子弹震惊不已,但又不敢相信,两人关系一度紧张,在韩朗的指使下,玥琪更被洛威开枪杀死,子弹痛不欲生,网友纷纷心疼“原来狐兔cp的糖里有毒”、“两人的爱情太虐心了”。

  一时间,女友被杀,再加上凶手又是帮派中最信任的兄弟洛威,王阳饰演的子弹sir痛苦无处发泄,他又会如何面对?而与洛威的兄弟情又是否会割裂?想知道后续剧情的发展,请继续关注即将于3月22日回归的《无间道》第三季。
 

王阳饰“子弹sir”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