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真木阳子将主演富士台木10剧《塞西尔的计划》 7月开播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4 15:51: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真木阳子将出演富士台木10剧《塞西尔的计划》,该剧预计在7月播出。

真木阳子(资料图)
 

  《塞西尔的计划》改编自自唯川惠原作小说以时尚界为舞台,讲述与丈夫和儿子一起过着平凡生活的主妇被时尚杂志选为读者模特,在竞争激烈的复杂环境中朝一线模特努力成长的故事,是一部女性励志剧。真木阳子饰演女主人公,是一个对打扮自己毫无兴趣的专业主妇,真木阳子对于出演这个角色有很大的感想,表示因为现实生活中自己也有一个8岁的女儿,因此能够对电视剧中的人物感同身受,而且之前出演的电视剧《问题餐厅》也与这个题材和人物的设定差不多,因此具有一定的传承性。同时这也是真木阳子继电视剧《问题餐厅》之后时隔两年再度担任电视剧的主演,以新剧与观众们见面的真木阳子会带来什么样的精彩表现呢?

  另外,目前该剧的演员除了真木阳子以外,共演还包括吉濑美智子、板谷由夏、伊藤步、长谷川京子等,该剧将会在7月准时开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