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茵《王牌》重演紫霞感动网友 23年后依旧是记忆中的模样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8 08:49: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朱茵现身内地录制《王牌对王牌》朱茵时隔23年再度扮演紫霞引发了无数网友的关注,当时的《大话西游》以及当年的紫霞仙子都是人们心目中永远不会抹去的记忆,引发了网友们的巨大关注,而节目也在昨晚正式播出,朱茵的紫霞仙子一出场就让无数观众们的感到泪目。

朱茵紫霞仙子

  节目中一起出演的还有李若彤,蔡少芬,林志颖等人,当朱茵牵着毛驴走出来的那一刻现场观众们十分惊喜同时也感到很兴奋,当朱茵再次说出那句熟悉的台词时:“从这到那边都是我的,包括你们在内”让现场的观众们表示很感动,甚至有观众听到之后瞬间泪目,即使时间已经过去了23年,紫霞仙子依旧是年轻时的模样,再次穿上当时的戏服也是美的不可方物,一点变化都没有,一颦一笑还是记忆中的模样,那一眨眼仍旧给人一眼万年的感觉。虽然时光过去了,当年的人现在也已经老去了,但是岁月对她们是温柔的,让她们依旧是当初的模样。那句“朱茵之后再无紫霞”也确实是这样的,没有人能取代记忆中的你。

朱茵

  而朱茵本人也通过微博上传了自己出场时的视频,问粉丝们是否喜欢,粉丝们表示很感慨。除此之外,再次扮演紫霞自然也少不了关于恋情的问题,朱茵对此也是大方谈爱情,表示:“错了就要放手,先爱自己才能爱别人”。朱茵表示:“不管你碰到的爱情是怎么样的,你都要对得起自己,狠狠地爱一次即使跌倒满身是血也没关系,当你发现镜子里的自己越来越美了就证明你找对人了,如果错了要就赶快放手”节目中朱茵还说道,自己听到的最动人的情话就是老公黄贯中对自己说:“是你让我学会了爱”一个人必须要先爱自己才能给别人爱,如果在你面前的那个人你看不见爱情那就走吧,对自己说前面还有更好的在等着你。此外,朱茵还表示只要老公站在台上,无论他是给谁写的歌,她都会觉得老公是唱给自己听的,朱茵现场还唱了老公的《不见不散》感动了现场的观众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