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磊加盟张艺谋新电影《影》 18日已正式官宣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0 09:11: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8日,张艺谋最新电影《影》正式开机,并通过官博,公布了一众主演名单,国民弟弟吴磊在列,让人眼前一亮。

吴磊加盟张艺谋《影》
 

  据悉,此次国师新电影为三国历史题材,采用众多实力派演员,也展现出国师对作品一贯的极高要求。此次主演阵容中年龄最小的当属吴磊,虽然今年刚满17岁,但也是出道12年的“老演员”。吴磊自五岁因《封神榜之凤鸣岐山》中的小哪吒而正式出道,出演过《淘气包马小跳》《神雕侠侣》等很多大热作品以及一众备受观众喜欢的角色。尤其是2015年的《琅琊榜》,三石弟弟和一众老戏骨同台对戏,毫不怯场把小飞流的呆萌和冷酷诠释的淋漓尽致,受到观众和业内人士的认可,获的当年“最有潜力演员”称号。

  此次加盟张艺谋新电影,看来老谋子对其演技也是相当肯定。据悉,吴磊还在拍摄大IP制作《斗破苍穹》,现在再出演国师新电影,必将又是一次全新的挑战和机遇,期待其在新电影中的精彩表现!

吴磊加盟张艺谋新作
张艺谋新作品《影》18日官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