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艺谋导演《长城》演员阵容 马特-达蒙加盟刘德华携小鲜肉出演

http://www.yule.com.cn 2015-03-12 10:39: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艺谋导演

  张艺谋执导首部好莱坞影片《长城》,自2011年立项以来就备受关注。日前,传奇影业公布新片《长城》主要演员阵容。好莱坞影星马特·达蒙、威廉·达福、佩德罗·帕斯卡将与中国演员刘德华、景甜、张涵予、彭于晏、鹿晗、林更新、郑恺、陈学冬、黄轩、王俊凯等一道出演影片。

  马特·达蒙因在《谍影重重》系列影片中出演伯恩一角为观众所熟知,1998年,凭借影片《心灵捕手》斩获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影片的另一主演佩德罗·帕斯卡的代表作包括HBO的热播剧《权利的游戏》。老牌影星威廉·达福去年出演了四部佳作,包括《布达佩斯大饭店》、《星运里的错》、《最高通缉犯》以及《疾速追杀》。

  天王级影星刘德华及小鲜肉鹿晗、TF Boys成员王俊凯加盟令影片倍具话题性,另外实力派影星张涵予、当下炙手可热的动作明星彭于晏、最具天赋的年轻演员林更新及凭《奔跑吧!兄弟》积聚超高人气的演员郑凯加入令影片看点十足。景甜近年来参演不少成功影片。此外还有凭《小时代》周崇光走红的超高人气偶像陈学东及85后新晋小生黄轩。张艺谋这次也将继续保持他擅于挖掘新人的传统。

  影片《长城》是一部围绕长城展开的史诗电影,从全新的视角,讲述人类历史上的最大谜题——长城建造之谜。影片计划于2015年春季开机。环球影业将以3D格式于2016年11月23日在全球范围内发行影片。中国上映时间为2016年贺岁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