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学校2017》月火剧编成7月开播 目前演员正在选角中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0 11:38: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KBS电视台《学校》系列电视剧目前已经开始准备第七部作品了,剧本正在准备之中,演员也会在近期开始选择。

学校2015
 

  20日据KBS电视台相关人士表示:“《学校》最新系列电视剧《学校2017》将会在7月作为最新月火剧播出,目前电视剧正在选角之中,剧本也已经在创作了。”《学校》系列电视剧自1999年开播以来收获了大批剧迷同时也获得了喜爱和支持,每一部新的作品都获得了不错的收视和口碑,并且捧红了很多当红艺人。包括张赫、安在模、金来沅、李瑶媛、裴斗娜、赵寅成、李钟硕、金宇彬、南柱赫、金所炫、陆星材等人,都是《学校》系列电视剧中的优秀演员。

  从1999年播出第一部之后,学校系列电视剧几乎隔几年就会推出一部新的作品,距离大家最近的就是李钟硕、金宇彬、张娜拉等人主演的《学校2013》和金所炫、南柱赫、陆星材等主演的《学校2015》了,这两部剧都是超级好看的电视剧,让大家认识了更多的青年演员,演技好颜值高。而且《学校》系列电视剧每播出一部都获得了观众们的好口碑,是质量很好的作品。

  据悉,《学校2017》由《赤裸的消防员》的导演朴珍锡执导,将会在《完美的妻子》以及《三流之路》之后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