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盘点】全是美女!95版《神雕侠侣》女演员今昔对比

http://www.yule.com.cn 2023-05-11 14:18: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23年距离95版《神雕侠侣》已经过去了整整28年。在过去的28年间,也曾有过其他版本的影视剧出现,但对于很多80,90的人来说,只有95版堪称是无法超越的经典。因为这部剧不仅很多细节处理到位,也很符合原著故事发展,剧中演员也都是非常漂亮的大美女。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95版《神雕侠侣》中的美女演员,时光荏苒,她们仍然漂亮。

1.李若彤

  作为该剧的第一女主角,姑姑李若彤自然是让人印象十分深刻的一位。很多人都说李若彤的小龙女是最符合原著的,清丽脱俗,天资灵秀,明艳绝伦。李若彤出生于1966年,拍摄《神雕侠侣》的时候她已经29岁了,但她还是将20出头的姑姑的聪颖灵慧表现的非常完美,与古天乐的对手戏更是精彩,所以才会让人记忆深刻,成为永远的“姑姑”。如今,李若彤已经快60岁了,却仍然有着让人羡慕的容颜。每天都在坚持锻炼,保持自己的好身材,并且通过健康的方式永葆青春美貌,自律性非常高。

2.雪梨(严慧明)

  雪梨在95版《神雕侠侣》中饰演小龙女的师姐李莫愁,虽然这个角色前期确实不讨喜,但其实她也是一个悲情人物。年轻的时候被心爱的男人抛弃,导致她心理发生了变化,对师妹小龙女的感情也很复杂。不过,这个角色不能说是纯粹的恶人,毕竟她也有善良的一面。雪梨当时出演这部剧的时候刚好30岁,那时候她也经历了感情上的挫折,与李莫愁这个角色的心境很相符,所以她在出演这个角色的时候表现的很到位,也让人记忆犹新。现在雪梨正在享受自己的生活,和孩子们一起十分幸福,偶尔也会出面拍摄影视剧。

3.傅明宪

  如果要问《神雕侠侣》中最不受欢迎的角色,大概很多人都会提名郭芙,这个角色确实存在很多争议,也做了很多让读者牙痒痒的事情,所以说出演这个角色是需要勇气的。傅明宪将原著中郭芙的气质很好地传达给了观众,获得了大众的认可。傅明宪拍摄《神雕侠侣》的时候25岁,正是青春好年华,如今已经53岁,但依然能看出年轻时的模样。

4.张可颐

  张可颐在《神雕侠侣》中饰演程英。程英这个角色是一个大家闺秀,她温柔美丽,知书达理,却也让人心疼。明知道自己和杨过不可能,却还是不可救药地爱上了他,只能说命运很会和她开玩笑。金庸在原著小说中,描写程英“一对眸子在黑暗中依然炯炯生光,又如清水般明净柔和”,张可颐真正将这种形容演绎了出来,虽然程英戏份不多,但观众们对她的印象却非常深刻。如今,张可颐也已经53岁,还在坚持拍戏,很多角色都被大家所喜欢着。

5.李绮红

  《神雕侠侣》中除了小龙女之外,最招人喜欢的大概就是“小东邪”郭襄了。演员李绮红当年在95版《神雕侠侣》中饰演郭襄,灵动可爱,气质非凡。其实李绮红与饰演杨过的古天乐同岁,但两人在剧中却上演了有着年轻差距的“忘年交”,完全没有违和感,真的要感谢两人的精湛演技,李绮红的气质和一举一动非常符合那个年纪的郭襄,难怪会有人说她的郭襄“一骑绝尘”。目前,李绮红已经很少拍戏了,与外籍丈夫生活在加拿大。除演艺工作外,亦喜爱运动,曾参加铁人三项比赛。

6. 简佩筠

  简佩筠在剧中饰演刁蛮任性的陆无双,虽然刁蛮任性,但陆无双这个角色还是挺让人喜欢的。简佩筠出生于1973年,出演的影视剧不多,让人印象深刻的大概就是陆无双了。网友们称赞她是最适合杨过的陆无双,可见对她演技的认可。近年来,简佩筠也不再拍戏,担任瑞士护肤品牌Bellefontaine的亚洲总代理执行董事。

7.李桂英

  李桂英在剧中饰演李莫愁的徒弟洪凌波,她的扮相还是很漂亮的,让人眼前一亮。李桂英的演艺事业并没有大红大紫,出演的剧集一般都是小角色。目前,李桂英也已经离开了娱乐圈,不再拍戏。

8. 何洁珊

  何洁珊在剧中饰演完颜萍,也是与杨过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女性角色,描写不多,但确实很漂亮。在结束《神雕侠侣》之后,何洁珊便隐退了,这也让观众们感到十分可惜。

9.魏秋桦

  在剧中饰演黄蓉,她的黄蓉绝对是可以称之为经典的。将中年黄蓉的那种气质拿捏得很好。魏秋桦年轻的时候也是一个大美女,十分受欢迎,曾出演过《流星蝴蝶剑》《红楼梦》《碧血剑》等,她的黄蓉更是大获好评。这几年,魏秋桦也不再演戏,而是淡出娱乐圈从商。

10.张延

  张延是内地演员,那时候在香港发展,在剧中饰演何沅君。1992年,张延考入香港TVB在内地开设的第一期艺员训练班,之后开始在TVB打拼,出演了一些打酱油的角色,虽然是打酱油,但因为她本身长相漂亮,还是让很多人都记住了她。张延的戏路很宽,可以饰演何沅君那种苦情角色,也能出演《粉红女郎》男人婆那种反差角色,可塑性非常强。现在张延也在拍戏,虽然出演的不是主要角色,但粉丝们表示很欣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