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前方高颜!!混血美女总裁金海湖畔放生祈福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0 13:38: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小编在金海湖采风,偶然间镜头捕捉到一位正在放生的混血美女,出于职业敏感小编上前攀谈,交谈中得知这位混血美女系世纪荧河影视公司总裁,名字更是诗情画意—刘牧溪,原来当日刘牧溪女士携公司成员、业内好友共赴金海湖踏青、放生,既能感受春风花草香又可放生池畔忆前愆。攀谈片刻小编也荣幸的受邀加入到了放生的队伍当中。

  两位高僧来自四川藏区已经修行二十多年,他们带领大家一起祈福放生、诵读经文。在大自然的怀抱中,耳畔响起念念佛经,看着被捕捞的小鱼们重获自由,内心所得之乐远比把小鱼当做食物来的更圆满。

  放生结束后大家并没有忘记带走有污染的垃圾

  据了解,在2014年刘牧溪女士创办公司之初,就举办了多次公益活动:2014年刘牧溪女士带领员工走进了一个住满了来自特殊家庭背景的孩子们的村落—太阳村,捐助了大量生活物品、学习用具、办公用品,在当时引起了巨大反响,人们不再只关注贫困儿童、留守儿童、残疾儿童,也把爱心聚集到了这群不为家庭接纳、遭受暴力、抛弃的孩子们身上。2015年刘牧溪女士也曾在金海湖畔放生祈福,并在返回的途中购买了当地贫困农户的全部农产品并转赠福利院却未留下姓名。2016年在淄博拍摄影视作品时携剧组工作人员当地爱心人士在玉黛湖组织放生祈福活动,并探望当地孤寡老人。在得知这些后,小编感觉这位混血美女不只有美丽的容颜更有一颗充满大爱的内心,所以更加好奇。

  原来刘牧溪女士不仅是世纪荧河的总裁,同时也经营、投资了包括旅游、餐饮、科技等跨领域公司。在2008年国际金融环境不景气,经济危机频繁影响到股市行情的情况下,刘牧溪逆风向而行毅然在经济最不景气的时期进入了金融行业,经过几年的低靡时期,最终在金融行业占领了一席之地。2014年文化产业进入了升级转型时期,刘牧溪调整公司发展方向,进军影视行业,多次承办大型活动并投资制作了多部影视剧。转入影视行业的初衷是想在价值观混乱的当下拍摄出励志阳光正能量的作品为更多的人找到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爱情观。了解到这里才知道这位混血美女才是真正外柔内刚的女强人!

  世纪荧河总裁刘牧溪

  当问到刘牧溪女士2017年的计划时,她告诉小编她的世纪荧河影视公司正在筹备一部警校题材电视剧,她希望这部电视剧呈现给观众的感觉是青春、时尚、阳光、励志,更希望通过这部电视剧让大家深入了解警校的生活,直观体会警察的职业,让更多的年轻人愿意加入到警察的行列里,通过一部好看的电视剧影响一代人,所以选用的演员不光只是青春高颜值还要具备好的演技和正能量的人格,制作团队不仅要制作精良更要有代入感。听得小编对这部电视剧真是非常期待,盼望早早上线一睹为快!

新闻表情